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意想不到 盘点2015必火的智能硬件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各类智能设备的众筹成了非常火热的趋势,让用户们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科技产品。那么2015年,究竟有哪些初创产品能够通过众筹一飞冲天呢?国外有媒体就盘点了那些可能在今年超越2014年众筹平台上的明星们的智能产品。

  这些所选取的产品并不仅仅是具有突破的创新技术,以及很酷的前沿理念,更重要的是融合了成功众筹背后所有必要的因素:时机把握,很好的媒体曝光度、背后强有力的资本支持。

  Prynt

  成本:99 美金

  发布日:2015 年 1 月或 2 月

  地点:巴黎、法国

“拍立得相机”(图片来自Medium)
“拍立得相机”(图片来自Medium)

   把“拍立得相机”带到了21世纪!通过把智能手机上面套个壳子,这个智能手机就摇身一变成为了照片打印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拍照且打印,过程只有几秒钟容易。但这还不是全部,它还给我们带来的“增强现实”。

  智能手机配上相应的app程序,然后将这张打印出来的照片放到它下面,将会呈现出之前录制好的一段视频。换句话说,如果你在拍照之前进行了视频录制,那么你的这张打印出来的照片就既可以动,又可以说话了!

  入选理由:将曾经过时了的技术重新焕发了魅力。

  Podo

  成本:89 美金

  发布日期:2015 年 1 月 到 3 月

  在哪里能看到它:Kickstarter

  发布地:加利福尼亚
Podo摄像头(图片来自Medium)
Podo摄像头(图片来自Medium)

  还觉得拿着一根常常的自拍杆,一大堆人聚集在下面凑到一个镜头里傻笑是最潮的自拍方式?NO,NO,NO。你大错特错了!在 2015 年,Podo 彻底宣判了自拍杆的末日。它是一个形状方块儿大小的摄像头,能够吸附在任何平面上,如墙壁,桌面,只要是平面就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的 app 以及智能手机本身来操控这个吸附在某个物体表面的摄像头,从而获得从前难以想象的画面。这个玩意儿的问世,彻底突破了人体胳膊长度的限制,让手机拍照拥有了更加丰富的可能性。所谓的自拍杆,不也是要嫁接在手臂上么?

  这款产品通过蓝牙连接,拍出来的照片会立即上传到你的智能手机里。它完全通过移动 App 应用来操控。App 还能够提供延时摄影、拍视频、自动拍照等功能。

  入选理由:让我们面对这个事实吧:Podo的出现让所有看似白痴的自拍行为彻底烟消云散。并且它目前已经从业内顶级投资人和天使投资人那里获得了超过 100 万美金的投资。

  Peeple

  成本:待定

  发布日:2015 年 3 月

  哪里能找到它:Kickstarter

  发布地点:奥斯丁、得克萨斯州
智能摄像头(图片来自Medium)
智能摄像头(图片来自Medium)

  想要完整收集家人、朋友以及其他人的照片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尽管我们都有智能手机,但是估计你那联系人头像永远是空空如也吧。如今,这个市场空白也被填补上了。是一个安装在你家门上猫眼处的摄像头,无论是谁敲你家的门,它都会自动拍照,并且以推送通知的方式在手机上提醒你。这款设备最方便的地方就在于,无论你离家多远,任何在你家门口逗留的人,敲门的人都会被照相推送到手机上。你也知道现在捣乱的青少年有多少,如今你对自己的家有了更加安全的保护措施。

  这样一款简单的科技产品便于安装,同时几乎不需要什么维护。因为只有外人站在你家门前的时候这款设备才会被激活并且自动连上 wifi,所以电池的续航时间是充一次电能够保证 6 个月的使用,如果你能够在德克萨斯州的素菜馆安装一个这样的产品,或许能挺 12 个月。(注:此处吐槽德州的人们都太爱吃肉,绝对不会光顾素菜馆。于是这个设置在门上的摄像头的使用率也会大大降低……)

  入选理由:它提供了最简洁方便,也是最实用的家庭防卫措施。 在 2015 年 Techcrunch 的智能硬件排行榜是位居第二。

  Switchmate

  成本: 暂定

  发布日期: 2015 年 1 月到 3 月之间

  在哪里能找到它: 暂定

  发布地: 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市
智能控制器(图片来自Medium)
智能控制器(图片来自Medium)

  买了这款智能硬件,你绝对不会担心在一个星期内就将它束之高阁。它能够让你家中所有的灯光都带上“智能”二字。简单来说,能够连接家中的灯光,以及你的智能手机。通过在智能手机上的移动app,你可以真正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来随时随意地控制灯光的起灭。比如在你回家之前就提前把家里的灯光打开;又或者可以让灯光定时打开,这样让外面的贼人误以为家中有人而不敢再进屋行窃;更重要的是,你再也不用在舒舒服服地钻进被窝之后,忽然想到家里某个房间的灯没关,然后急匆匆的狼狈跳出被窝,穿着睡衣踮着脚跑到其他地方关了灯再上床。它能彻底让你集合家中所有灯光的控制权于一体,灯光的核心开关尽在你的掌握。

  入选理由:这项产品的设计是高度简洁,精致,并且非常实用。该公司还有很高的社会关注度,非常好的公众形象,以及科技圈内的令人羡慕的曝光度。

  Looksee

  价格: 暂定

  发布日: 2015 年 1 月到 3 月

  在哪里能找到: 未知

  地区: 奥克兰, 加利福尼亚州
智能手镯(图片来自Medium)
智能手镯(图片来自Medium)

  赶着 2015 年最火热的智能硬件热潮, 闪亮登场,它是面向女性的一款高度可定制化的可穿戴科技产品:手镯。就如曾经的 Ringly 一样,既时尚又实用。这款手镯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而通过你手机的 App,你能够上传任何的设计,图片,以及各种应用,全部都投放到你的手镯上,真正实现智能化。尽管手镯上的屏幕永远是亮着的,但是其实电路是关闭的,这让手镯的电池寿命能够在一年内无需再次充电。对于一款能够呈现地图,电话推送通知,二维码和其他图像的手镯来说,这绝对算是优秀的性能了。

  入选理由:摒弃了科技产品本身固有的极客味道,更注重时尚漂亮的观感,没有超大尺寸的数字屏幕。这也是 Highway 1 的孵化器走出来的项目,并且在 Techcrunch 的硬件比拼中入选。

  其他值得我们关注的产品:
Connected Cycle自行车配套应用(图片来自Medium)
Connected Cycle自行车配套应用(图片来自Medium)

  另外,我们也很喜欢 Connected Cycle。这是一款易于安装的自行车配套应用(如上图所示),能够自动触发互联网连接,在相对应的移动应用中更新你的自行车的地理位置;Brilliant,这是送货到家的自行车,简洁精美;Fogo,是一款多功能于一体的手电筒,能够说话、发短信、并且当做 GPS 来使用。

  尽管众筹项目的成功似乎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但是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在这些项目的背后有数月的精心准备,商业策略的拟定,物流方案的细化,这些方案共同促成了成功的众筹案例。让我们一起期待上述产品在 2015 年的表现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1/n407949804.shtml report 4831 2014年,各类智能设备的众筹成了非常火热的趋势,让用户们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科技产品。那么2015年,究竟有哪些初创产品能够通过众筹一飞冲天呢?国外有媒体就盘点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