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发布会展望:移动与桌面融合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最近几个月,我们发现微软似乎正在努力将其在Windows 8上所犯的错误给改正过来。因此1月21日的Windows 10发布会也显得尤为让人期待。根据此前的种种泄露,我们归纳了下本次发布会上极有可能公布的惊喜内容,比如有望取代IE的新款Spartan浏览器、与必应和浏览器深度嵌入的Cortana数字助理、以及移动与桌面平台的进一步融合。

 
  ①Spartan浏览器:
 

  首先,我们从这款引发了大家无限遐想的代号为“斯巴达”的浏览器说起。不过据说Spartan会保留IE上的Chakra和Trident引擎,而不是转投当前最流行的WebKit。

  当然,“斯巴达”或许只是个代号,在正式发布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微软到底会不会把它继续留在IE家族里面。

  ②Cortana虚拟助理:

 

  说到微软最新的亮点,那么Cortana这个虚拟数字助理一定会获得最高的投票。

  据说在Windows 10中,她很可能会登陆桌面平台,并且与浏览器和必应搜索引擎结合得更为紧密。

  ③游戏娱乐:

 

  毋庸置疑,微软Xbox部门的负责人也会出现在1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不过他可能不会继续老生常谈,而是将重点转移到“跨平台”上。

  有传闻称,Xbox游戏或许会允许跨平台的实时互动。如果Windows 10真的拥抱到了Xbox Live,那么PC游戏必将迎来一针强心剂。

  显然,这一点很是符合微软所强调的“无处不在”(Everything, everywhere)的理念。

  ④移动与桌面的融合:

 

  在上一场发布会上,微软作出了一个有趣的承诺,因此我们有望看到跨平台的各类应用程序和服务。

  在Universal Windows Apps的帮助下,“One Windows”的未来或许会是这样的——手机平板和台式机都运行着相同的应用程序,并且它们都有着相同的功能。

  ⑤以触摸为中心:

 

  从Windows 8以来,微软就一直希望将“以触控为中心”这条路走下去。而在Windows 10中,该公司肯定会带来新的触控功能。

  虽然用户们还无法习惯在多个屏幕之间摸来摸去,但未来的趋势或许就是这个样。当然,对于触控板来说,支持和优化更多的手势命令,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⑥百搭的手机-平板“混合模式”:

 

  最后,在一场软件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往往在于它们同步推出的某些硬件。

  有外媒猜测,微软或许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手机-平板”混搭产品,以便展示Windows 10的优异特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1/n407961624.shtml report 3813 最近几个月,我们发现微软似乎正在努力将其在Windows8上所犯的错误给改正过来。因此1月21日的Windows10发布会也显得尤为让人期待。根据此前的种种泄露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