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WE2015:“尝鲜”O2O 体验智能生活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5 年3月11~14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 )将在上海如期举行。据AWE2015主办方介绍,为了将展会现场打造得更具互动性和更加精彩,展会现场将为观众体验智能生活,感受O2O营销模式带来多场互动活动。

  新品“带回家”

  近年来,无论参展企业数量、展出面积,还是认可程度,中国家电博览会均已呈现与IFA、CES等国际化展会并驾齐驱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家电巨头将新品首发平台放在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无疑将成为家电新品荟萃的盛会。

  据了解,AWE2015上不仅将展出即将推出的最新产品,也有未来上市的创新性产品。参观者除了可以现场体验最新产品外,还能有机会将最前沿、最新“鲜”的产品带回家。据AWE2015有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只展不售不同,AWE2015将联合京东及各家电厂商在展会现场打造一场家电O2O的狂欢,即参展者可以在展会现场感受、体验家电新品及热门产品,并能通过京东完成下单。

  据悉,参展企业将在各自展台设立“抢鲜购”体验专区,为消费者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体验环境。此外,京东也将为AWE2015搭建专属平台——AWE“抢鲜购”专区,所有参展的产品均能加入该页面,以便于消费者的购买。

  “最新款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的“抢鲜购”活动,无疑将成为AWE2015的最新变化和最大亮点。“为期4天的展会,京东及各大家电厂商将让利10亿元给广大消费者。即使没在展会现场也能通过预约在京东平台购买。”AWE2015有关负责人说。

  智能切时落地

  “智能”当仁不让地成为AWE2014关键词之一。这一新趋势在AWE2014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和印证。如果说AWE2014是智能家电崭露头角,那么 AWE2015将让智能概念切实落地。AWE2015展出的智能家电将进一步增加。无论智能白电,还是智能电视、智能小家电等都看点十足。

  除智能家电外,AWE2015将延伸至3C数码、可穿戴设备、数字家庭等消费电子细分领域。据悉,在AWE2015上,除了传统家电厂商依旧参与度爆棚之外,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企业也将出现。智能家电已经不再“单打独斗”,而是更多融入智能家居,形成智能生态及系统。

  为了将智能生活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展会观众面前,在AWE2015上,主办方将首次设立“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FUTURE@HOME)。在该展区,芯片、传感器、集成电路等智能系统上游企业及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下游企业将共同参与,打造真正的智能家居,让智慧生活真正触手可及。此外,京东、奇虎360、海尔、美的等厂商还将搭建的各自智能家居样板间,让参观者全面体验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2/n407996548.shtml report 1517 2015年3月11~14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如期举行。据AW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