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春节前最后一弹 小米Note领衔新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马上就要过节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春节购买手机是很常见的,正逢前几天小米Note发布,又掀起一波浪潮,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八款由小米Note领衔的热门手机。当然,这些手机的价位都在1500-2500之间,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不仅价格合适,体验也不差。

春节前最后一弹 小米Note领衔新机推荐
春节前最后一弹 小米Note领衔新机推荐

小米Note

    小米Note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就将正式开卖,可以说该机的上市效率还是挺快,而从笔者拿到的评测样机来说,该机成色真还是不错,2.5D弧面屏加上双玻璃式的机身设计,里里外外都透着很强的工艺性,而且整机的厚度已经降至7mm以内,已然是非常极致的水准。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小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1080P显示屏(高配版为2K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5GHz骁龙801(高配版为64位骁龙810)处理器,以及3GB RAM(高配版为4GB RAM)的运行内存+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编辑点评:

    小米Note一跃成为最强小米手机,而且该机在音频方面也“HiFi”了一把,采用顶级ES9018K2M解码芯片,完美支持APE、FLAC等无损音频格式,同时该机还能直推600Ω高阻抗耳机,细节表现更加丰富,而且纯净度高,可达到录音室级音频标准。另外续航方面小米Note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网络方面先期为双4G版,随后会带来支持电信4G的全网通版,双4G版将于1月27日正式开卖,16GB版售价2299元,64GB版售价2799元。

小米Note(行货)
[产品售价] 2299元起(可预约购买)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 与魅族魅蓝Note一样受关注,只是该机比后者价格明显高了不少,也并非是同一级别的产品,但在人气方面还真是不好说谁比谁高,而且这中间还插了一个同样高性价比的魅族MX4。而魅族MX4 Pro的抢购也正在按计划进行当中,当然如果你认为2K+规格的屏幕,与类苹果iPhone6的指纹识别对你用处不大的话,选择现在现货有售的魅族MX4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图为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正面采用一块5.4英寸电容式单玻璃触控屏,分辨率为2560X1536像素的超“2K”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0nm制程,主频2.0GHz三星Exynos 5430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32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并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Flyme4.1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207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图为 魅族MX4 Pro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图为 魅族MX4 Pro

编辑点评:

    魅族MX4 Pro核心方面采用的是三星Exynos 5430八核芯处理器,与魅族MX4相比不分伯仲,虽然跑分不及后者,但是实际体验中感觉不到太大差异。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前置镜头方面采用了OmniVision全新感光元件的84.4°的超广角500万像素规格,怎么拍都是美如画。

双4G魅族MX4 Pro(行货)
[产品售价] 2499元

华为荣耀6Plus

    与小米Note相比,荣耀6Plus具有一定的优势,比如说价格、供货量、部分硬件等。荣耀6Plus是一款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的个性化智能手机,定价与荣耀6 刚上市时的起步价格一致,都是1999元,属于低价高配手机的范畴。荣耀6Plus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和双4G版本,差价为500元。

合约机已到货 华为荣耀 6Plus商家促销
图为 华为荣耀 6Plus

    华为荣耀 6Plu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而在机身背部设有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的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同为8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8GHz海思Kirin925八核芯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

合约机已到货 华为荣耀 6Plus商家促销
图为 华为荣耀 6Plus

合约机已到货 华为荣耀 6Plus商家促销  合约机已到货 华为荣耀 6Plus商家促销  合约机已到货 华为荣耀 6Plus商家促销

图为 华为荣耀 6Plus

编辑点评:

    荣耀6Plus的上市,进一步加强了该品牌在低价高配手机市场的竞争力。虽然售价不高,但荣耀6Plus无论是运算性能、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拍摄性能都能够与洋品牌售价三四千元的高端机型媲美,对于购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荣耀6Plus的双后置摄像头设计是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看上去摄像头像素不高,但实际成像质量绝非普通千元级手机可比,对于注重拍摄体验的消费者有比较强的吸引力。

华为荣耀6Plus(行货)
[参考价格] 2199元

大神X7

    大神现在已经作为独立品牌进行运营,而首款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大神X7非常的抢眼,在外观材质上选择了玻璃与金属相结合,它的中框采用了一整块的特殊航空铝材切割而成,正反两面则加入玻璃材质手感非常的舒适。另外就是在系统方面该机搭载全新的CoolUI 6.0,图标功能更加扁平化,色彩也更为绚丽,还有加入更多的方便操作的应用。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图为 大神X7

    大神X7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众。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F1.8大光圈,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五镜式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6.0。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图为 大神X7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为 大神X7

编辑点评:

    大神X7这次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系统以及外观方面的改变,而除此之外该机还有支持全网通网络,无论是三大运营商的3G/4G都可以使用,而且还有支持双卡双待,在机身该机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对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对比选择。除了全网通高配版还有移动4G版和双4G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而想要购买全网通版本则需要等到2月份。

高配全网通版大神X7(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

三星GALAXY A5

    三星GALAXY A5是一款定位年轻化的产品,配置方面虽不及三星GALAXY Note4那么过硬,但是外观设计方面丝毫不输Note4,不但拥有金属机身,而且还有粉、银、金、白、黑等多个配色,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这一点是必须的。另外该机的厚度仅为6.7mm与三星GALAXY Alpha有一拼,全新的A系列主机陆续问世,在GAALXY S与Note系列之间再添强援,而更低的售价也会招揽更广阔的市场。

娱乐强机任选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
图为 三星GALAXY A5

    三星GALAXY S5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娱乐强机任选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
图为 三星GALAXY A5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A5现货热卖中,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移动、联通可以轻松使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机采用的为Nano-SIM卡,或许这意味着三星接下来的产品均会改用这一规格。而在核心方面该机首次采用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同时该机还采用了金属边框,而且背部质感与三星GALAXY Note4也较为一致,握持感也非常不错。

三星GALAXY A5(行货)
[产品售价] 2599元

中兴星星2号

    中兴星星2号是一款全新上市的全网4G手机,确切说该机算是双4G手机,不过本机支持电信3G,而在硬件方面对于电信4G网络支持也不成问题,所以称其为全网通4G手机也丝毫不为过,毕竟这本就是中兴手机的优势所在。此外该机作为星星1号的升级款,在各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到位,外观设计上简洁大方,很是精致,显然该机在性能表现,以及娱乐方面都很给力。

最听话4G手机 中兴星星2号首发价2499元
图为 中兴星星2号

    中兴星星2号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也是非常清晰。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主频2.3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Mifavor 3.0。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于的500万像素88°大广角前置镜头。

最听话4G手机 中兴星星2号首发价2499元
图为 中兴星星2号

最听话4G手机 中兴星星2号首发价2499元  最听话4G手机 中兴星星2号首发价2499元  最听话4G手机 中兴星星2号首发价2499元
图为 中兴星星2号

编辑点评:

    中兴星星2号京东热卖,该机在核心端该机采用旗舰级别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在性能储备方面变得更为出众。而在主机体验方面,仍旧主打全语音操控,超炫酷的系统级语音解决方案,一步贯穿所有操作,真正解放你的双手,已然将人机交互发挥到极致。另外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延续星星1号的特点,6.9mm的规格与苹果iPhone6不分伯仲,质感较为出色。

中兴星星2号(行货)
[产品售价] 2499元

OPPO R3

    作为一款超薄4G手机,OPPO R3具有出众的外观设计,体现了OPPO R系列的精髓“超薄设计,至美外观”。OPPO R3富有金属质感,显得比较高档。机身厚度仅为6.3毫米,裸机重量仅为140克,在 4G手机中是相当薄的一款。OPPO R3的机身由整块镁铝合金经过CNC、氧化、打磨和喷砂等20道精加工工艺雕琢而成,机身浑然一体;90000转/分钟的钻石刀打磨出的暗隐高光切割线,闪耀却又低调;搭配纯净且高透光的in-cell屏幕,显得比较唯美。

2K凭啥还买它? 小米过气后买这8款手机
图为 OPPO R3

    OPPO R3由整块镁铝合金打造,机身仅6.3mm,是当前最薄的4G智能手机,其采用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整体显示效果细腻。硬件上,搭载高通骁龙400 1.6Ghz四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8GB ROM,支持高达128GB TF卡存储扩展,畅享海量数据储存。OPPO R3后置摄像头达800万像素,采用5P镜头和蓝玻璃滤片设计,支持最新的PI2.0原画引擎技术,独具绚彩夜拍功能,有效清除噪点,全面提升夜拍能力。

2K凭啥还买它? 小米过气后买这8款手机
图为 OPPO R3

编辑点评:

    OPPO R3是极致工艺美和优秀应用体验的综合体,实用的的绚彩夜拍全面提升暗光拍摄,集便携移动和出众效果于一身,R3将极大地受到爱拍一族的青睐。另外,未来随着TD-LTE和FDD-LTE的全面开放和融合,对各大运营商都有定制版的R3来讲,用户面也将会更广。

OPPO R3(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nubia Z7 Max

    nubia Z7 Max已经上市已久,但是大家对于该机的热度已经不减,nubia Z7 Max采用了5.5英寸的大屏,显示效果出色,此外在网络方面该机还有支持3G/4G全网通,使用更加方便。努比亚的出色拍照效果在该机也有非常好的表现,拍摄星云、星轨以及多种拍照功能都可以带来不同的拍摄趣味。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Z7 Max

    nubia Z7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5界面。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Z7 Max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不输小米Note 八大依旧1999元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Z7 Max

编辑点评:

    nubia Z7 Max在拍照方面的优势不止于硬件的提升,比如全新星云模式的加入,使得该机可以完美将唯美的银河系展现在取景框中,并最终成像,这一创举似乎比之前努比亚X6能够首先实现拍星轨更令人震撼,诸如此类的体验还有很多,显然这要比单纯加码硬件规格更有效。另外在续航方面本机内置的3100mAh容量电池也更有说服力。

nubia Z7 Max(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

总结:

    今天介绍的八款机型都是当下最热门的机型,性能和体验也绝对都是当下比较出色的。而作为2000元左右的手机,除了性能好,体验强之外,这些手机的外观做工也一定都能让你满意,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3/n407999394.shtml report 13476 马上就要过节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春节购买手机是很常见的,正逢前几天小米Note发布,又掀起一波浪潮,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八款由小米Note领衔的热门手机。当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