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0距离可投射66英寸,索尼豪华4K超短焦投影

来源:搜狐IT 作者:坚果网
 

  

  坚果网-全球酷玩试用社区 为你第一时间发现好玩的酷玩产品,并第一时间试用上(微信公众号:JguoJguo)​

 

  SPX-W1S 是SONY推出的一款4K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在17cm距离能投射147英寸的超大银幕!(可以是幕布,也可以是白墙),0距离时可投射最大66英寸银幕。

 

  LSPX-W1S 使用半导体蓝色激光+荧光粉光源,即便始终运行于最高的2,000流明亮度下,光源依然能维持20,000小时没有任何衰减,基本终生无需更换光源。因为超短焦投射,几乎没有长距离投射的光衰,所以亮度要比一般的2,000流明的投影机亮得多。

 

  LSPX-W1S 采用全铝机身,自动折叠式镜头盖板,配有音箱和橱柜,关闭投影时,就是一件精美的家具。

 
 
 

  LSPX-W1S 不零售,只接受订单式生产,定制价格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550元),SONY美国官网有售。

  想免费试用全球最好的酷玩新品吗?

  微信报名:关注坚果网公众账号JguoJguo在菜单栏找到对应试用活动报名参加。

  正在进行的免费试用活动,快去报名吧:

  1、最小巧的投影仪:GASP智能安卓云端微投影机只有手掌大小,无需连电脑,插上SD卡、U盘等存储设备就能投影显示,联网后能在线浏览网页、看视频、听音乐。居家旅行工作之必备呢!

  2、全球最小、价格最低的电视盒子—小米小盒子,矮马,这货无论是起名儿还是外观都萌翻了。有多小?三维46.8×46.8×38mm,重73g,是上一代小米盒子的四分之一,主板面积仅为信用卡三分之一。

  3、全球最最扛造的智能手表—云狐AWATCH:IP68最高等级的军标防护标准,强悍的防水防尘性能,水下200米不在话下;内置全球顶尖光电心率传感器、气压计、罗盘等户外必备部件,还能预测天气,充分满足户外运动以及游泳爱好者的使用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3/n408010614.shtml report 3599 坚果网-全球酷玩试用社区为你第一时间发现好玩的酷玩产品,并第一时间试用上(微信公众号:JguoJguo)​ SPX-W1S是SONY推出的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