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机顶盒编号获批!国行XBOX ONE重磅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XBOX ONE次时代游戏机国行版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游戏阵容依旧处于严重匮乏,不过这台发布之初就定义“客厅娱乐机顶盒”的游戏机产品却没有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日前,百视通发布的一份公告中显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近日同意向上海广播电视台发放一批互联网电视机顶盒客户端编号,专门用于Xbox One汉化终端产品。

机顶盒编号获批!国行XBOX ONE重磅升级
  XBOX ONE国行版开通百视通视频服务

  百视通于2015年1月21日开通XBOX ONE互联网电视服务,正是得益于此。微软XBOX ONE次时代游戏机的目的不仅仅是游戏玩家,建设家庭娱乐终端才是微软的最终目标。简单点说,购买国行版XBOX ONE游戏机的玩家和用户,都可以通过内置的百视通视频服务观看时下流行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还有篮球和足球直播业务,非常强势。

  根据广电总局181号文关于OTT机顶盒等终端产品的管理要求,集成牌照方拟合作的终端产品,需向广电总局提交客户端号码申请。广电总局将按照统一分配、批量授权、一机一号等现行的互联网电视客户端编号规则,针对合格型号的终端产品授权发放相应的号段,允许在号段范围内生产终端产品。经授权的集成机构,负责按照唯一原则确定每一台互联网电视客户端的编号。

机顶盒编号获批!国行XBOX ONE重磅升级
  XBOX ONE百视通视频服务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9月,百视通宣布与微软共同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E-Home entertainment Development Company Ltd.),百视通占股51%,微软占股49%。而在2014年,百视通与当时引进索尼PS4的上海东方明珠进行合并,微软XBOX ONE获得机顶盒编号,相信同属于百视通-东方明珠“旗下”的PS4国行版上市之后也有望支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3/n408011540.shtml report 1367 微软XBOXONE次时代游戏机国行版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游戏阵容依旧处于严重匮乏,不过这台发布之初就定义“客厅娱乐机顶盒”的游戏机产品却没有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