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薄出精彩的生活 热销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手机行业在2014年可以说是爆发的一年,随着性能的不断提升,现在用户所追求的不仅仅是跑分,而是质感!这个大工业时代,一直都不缺优秀的造工,超薄手机记录在2014年也被刷新了好几次。那么究竟哪一款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一起看看市面上几款热销的超薄手机。

薄出精彩的生活 热销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大神X7移动4G版:1599元

大神X7双网4G版:1699元

双面玻璃+金属边框 大神X7明天10点开抢

    大神X7双4G版、大神X7移动4G版,处理器使用和魅族MX4一样的MT6595,属于A17+A7 big.LITTLE架构的32位八核SOC,运行频率为2.0Ghz。屏幕为主流级别的5.2寸1080P屏,其余配置包括2G运行内存、16G ROM存储、前后1300W/800W摄像头、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的双卡等等。综合来说对于同价格其他竞品来说,配置突出的地方在于处理器、双卡双4G和前置摄像头等方面。

    除上面说到的两个版本外大神X7还会推出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全网通版,支持移动、电信和联通的4G/3G/2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内存更升级到了3GB,售价1999元。将于稍后发售。

vivo X5Max:2998元

X5Max售2998元 赠送蓝牙耳机或移动电源

    X5Max依旧和vivo之前的X系列一样,依旧走的是实用主义,搭载64位高通骁龙615平台,CPU具体型号为MSM8939,采用的是8核结构,分别由4x1.5GHz+4x1.0GHz处理器组成,并配备了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是目前最为主流的64位处理器平台。

    编辑点评:现在的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而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是却质素一般。自从vivo品牌推出X5Max手机之后,这一切发生了更大的改变,超薄的机身加上HiFi 2.0的加持,使得X5Max称得上是一台高品质的手机,让您更加懂得享受生活。

金立ELIFE S5.1:1999元

超薄手机送厚礼 ELIFE S5.1现售1999元

    ELIFE S5.1的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等效焦距为28mm,光圈值为f/2.4。系统方面,ELIFE S5.1与S5.5一样采用了自家基于Android定制的Amigo 2.0系统。

    此外,ELIFE S5.1配备有一块2100mAh的电池提供续航,而高通骁龙 400芯片,带有Hexagon QDSP6独立DSP芯片,功耗控制十分优秀,AMOLED面板的功耗也要比传统采用背光的LCD面板要低一些,所以,ELIFE S5.1虽然薄,但它的续航依旧相当给力。

    ELIFE S5.1作为一款主打超薄的手机产品,在产品设计和用料上也相当有诚意,正面和背面均采用康宁旗下的大猩猩第三代钢化玻璃贴合,有效的保证了S5.1手机的美观度以及机身防刮性能,而且强度也相当有保证。

港版iphone 6 plus 16G:5099元

    iPhone6 Plus搭载了最新升级的A8处理器,为系统和软件的流畅运行提供了硬件保障,屏幕尺寸达到5.5英寸,分辨率更是高达1920x1080像素(401PPI),虽然屏幕尺寸增大不少但是采用2.5D弧形屏幕设计使得拿在手里也不会感觉过大。

  iPhone6 Plus与iPhone6一样的相机配置,800万后置相机+120万前置相机,配备F/2.2光圈,但是相比于iPhone6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将会有更好的手机拍摄体验。

TCL 么么哒3N:899元

TCL 么么哒3N售899元 12月30日10点开抢

    TCL么么哒3N搭载1.7GHz MT6752,还配备2GB RAM和16GB ROM,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3500mAh电池。除此之外,TCL么么哒3N还支持不分主副卡的TD-LTE双卡双待功能,以及存储卡/OTG扩展。

TCL 么么哒3N售899元 12月30日10点开抢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售价不到1000元的手机来说,TCL么么哒3N无论是配置还是拍照功能,都将成为千元入门手机的新标杆。在64位时代,换机的大潮似乎已经形成,从目前的预约情况来看,TCL么么哒3N很有可能一机难求,因此感兴趣的用户千万别错过了。

    手机既要造得轻薄,又不失性能和功能,目前真的很少厂商能够达到如此高度,iPhone固然是一个好例子,而想X5Max等又附带HiFi光环的机型,也是不少消费喜闻乐见的。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8/n408098620.shtml report 3541   手机行业在2014年可以说是爆发的一年,随着性能的不断提升,现在用户所追求的不仅仅是跑分,而是质感!这个大工业时代,一直都不缺优秀的造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