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设计 HTC One M9/M9 Plus官照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HTC One (M9)以及One(M9)Plus传闻和谍照的不断流出,现在终于看到这两款新机的官方照了,该信息来自著名爆料人士@Evan Blass。

不一样 HTC One M9/M9 Plus官照首曝光
HTC One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M9 Plus官方照曝光

  @Evan Blass在twitter曝光的照片证实两新机将采用整块玻璃前面板,这使得One (M9)以及One(M9)Plus的扬声器不得不重新设计,可能像Nexus 9一样放置在玻璃面板的边缘位置。有人士担心,Home键植入指纹扫描会废除HTC署名的立体声扬声器。

  从图上上看,Plus机型确实会配备物理Home键,不过普通版则没有。HTC在一款机型中设计出物理Home键,并独自植入指纹扫描功能,但在另一款机型中却没有,这很令人费解。HTC One M9似乎没有该功能。

  另一关键功能则是,照片显示,两款设备都拥有靠近中心的前置相机,不清楚它是否是Desire Eye所拥有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HTC将于3月初举行“Utopia in progress”(乌托邦进行式)活动,考虑到最近曝光的频繁型,我们应该会提前见到这两款新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9/n408156273.shtml report 1744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HTCOne(M9)以及One(M9)Plus传闻和谍照的不断流出,现在终于看到这两款新机的官方照了,该信息来自著名爆料人士@EvanBl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