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Fitbit Charge体验:戴上以后就不用操心了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搜狐数码评测】(文/于苏野)Fitbit本月中旬带来了新款运动手环Charge,经过半个月的使用,这一代手环与Flex相比,有诸多提升。

 

  Charge外观上变得比较宽,元件与腕带合二为一,不可分离。类似Flex的感应器和腕带分体有好处,比如更换不同颜色的腕带,所以消费者购买Charge时务必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Charge的内侧能看出类似手表的后盖接缝和螺丝,官方的产品资料显示其防水特性为1ATM,意味着理论上Charge能耐受10m水深,不过我仍建议日常使用尽量保证手环干燥,毕竟属于电子产品,洗手打湿不会有问题,戴着入浴就算了,就算是有一定的防水属性,机身也有可能进入水蒸气,影响使用寿命。另外,如果不做剧烈运动,可以宽松佩戴(留出大约一个手指的空隙),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皮肤过敏。

 
 
 
 
 
 记步,时间,还有上楼梯

  我日常通勤佩戴Charge,发现它可以符合我对一个穿戴设备的预期了。让我满意的部分在于,戴上Charge之后我可以完全忘记它的存在,睡前不需要开启什么睡眠模式,起床时也无需告诉它我醒了。我走路,睡觉,工作,它对我的运动状态以及位置的记录是全自动的。需要看时间时它就是一块电子表,敲两下或者按一下侧面的按键就可以显示时间,在开始的四五天里,我还出于习惯每天记得带手表,后来索性把手表也省了。

 USB同步接件
 充电接口不分正反
 充电是这样的,另一端接USB

  Charge既能与移动设备同步,也能与桌面PC同步。与移动设备同步需要安装Fitbit应用,手机/平板电脑需要支持蓝牙4.0,APP内可以显示步数、睡眠时长、爬楼层数、运动距离等。桌面Windows和Mac也有相应的同步程序,官网即可下载。与PC同步除了同步程序需要使用附赠的USB无线插头,而非电脑自带的蓝牙,而且如果已经配对的手机在附近,需要先将手机的蓝牙关闭才能与PC正常同步,略显繁琐。PC和Mac的同步程序界面相同,功能仅为登录账户和与设备同步。如果要查看运动/睡眠等数据,则会跳转至浏览器,显示来自Fitbit官网的“数字面板”,这是一个机遇HTML5技术的网页,分为活动/朋友/最新锻炼/睡眠等区块,每个区块都支持拖拽和自定义。Fitbit提供线上健身教练指导的增值服务,需要49.99美元的年费,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健身和运动指导。

 数字面板
增值服务 

在Fitbit全系列产品中,Charge是日常健身中功能最全的一款。

Surge和Charge HR都针对对于健身有更加专业需求的人,售价也更贵一些。

  Charge的续航很长,以日常通勤的运动量,从满电到提示低电量可以使用大约十天的时间。考虑到完全“傻瓜式”的使用方法,售998元的Fitbit Charge从价格和功能上也足以PK掉包括Jawbone UP24在内的“上一代”的手环了,在千元级别的手环中值得一试。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30/n408183710.shtml report 6369  【搜狐数码评测】(文/于苏野)Fitbit本月中旬带来了新款运动手环Charge,经过半个月的使用,这一代手环与Flex相比,有诸多提升。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