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日:YotaPhone2来袭 港版iPhone 5s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iPhone 6的价格越来越稳定,前代产品的售价在一次次的调整中,如今港版仅售3200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另外,国礼级别的产品也来袭了,售价虽然过高,不过确实很值得拥有,想要和习大大一样的机型就来瞅瞅吧。

  去年11月APEC大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了一款双面屏幕智能手机YotaPhone 2,该事件已成为那段时间的一大热点。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YotaPhone2还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去年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具突破性的产品,力压苹果等产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 2正面图

  YotaPhone虽然为俄罗斯的品牌,但是生产制造却在中国地区。YotaPhone 2延续了第一代的“双屏”设计,一面为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普通彩色屏幕,另一面采用4.7英寸960×540分辨率的EPD电子墨水屏,并且处于常亮状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 2背面图

  除此之外,YotaPhone 2搭载了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50mAh,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支持LTE 4G网络以及NFC功能。

YotaPhone 2
[参考价格] 4999元

iPhone 5s仅3550元

  iPhone 6已开卖很久了,根据往年的市场行情来看,新机上市之后老款期间将会降价,iPhone 5s作为苹果昔日的旗舰产品,指纹识别、64位处理器等技术均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但仍然无法避免降价的命运。

苹果也有性价比 iPhone 5s仅售3550元
iPhone 5s正面

  iPhone 5s采用全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1136×640像素的视网膜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下方依旧是苹果标志性的圆圈Home键。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公司首次在手机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识别率很高。

苹果也有性价比 iPhone 5s仅售3550元
iPhone 5s背面

  硬件上,iPhone 5s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已经可以升级为iOS 8系统,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苹果iPhone 5s(港版16GB)
[参考价格] 3200

三星W2015仅售15300

  三星W2015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手机,自问世以来也一直延续了它高端大气的路线。外观奢华配置强劲,造型典雅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高端旗舰商务手机 三星W2015正式开售
三星W2015正面照

高端旗舰商务手机 三星W2015正式开售
三星W2015翻盖照

  外观方面,该机依然为双屏翻盖设计,机身以玫瑰金与黑色为主色,后背为自然弧度设计,顶部铰链设计也是该机一大特点。在触屏手机“当道”的今天,突然出现一款翻盖手机总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特别是这款手机在造型上还如此的典雅奢华。

高端旗舰商务手机 三星W2015正式开售
三星W2015背面照

  配置方面,W2015采用3.9英寸超薄Super AM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WXGA级别,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GB RAM,另外该机拥有心率传感器及S健康功能,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除此之外,W2015拥有定制桌面主题以及时钟界面,同时提供定制内容阅读。就配置来看三星W2015不逊于市面的主流旗舰机,再加上它奢华的造型,商务人士使用应该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三星W2015
[参考价格] 15300元

港版iPhone 6又降价

  iPhone 6上市开卖已经很长时间了,前段时间由于港行敞开供货,所以大陆港版iPhone 6定会降价。新款iPhone的上市对苹果意义重大,苹果通过它重新定义了大屏幕手机。

A8双核处理器 港版iPhone 6价格又跳水
iPhone 6正面照

  此次iPhone 6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造型上更加的圆润,边边角角都进行了弧度处理,使得握持手感非常的舒适。在屏幕上iPhone 6采用了1334×750像素的Retina显示屏,像素密集度仍然保持在326ppi的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依然清晰细腻。

A8双核处理器 港版iPhone 6价格又跳水
iPhone 6背面照

  在硬件的升级上苹果也毫不含糊,iPhone 6搭载了最新的64位A8双核处理器,辅以1GB的RAM,并提供16GB/64GB/128GB大小的机身内存。相机规格仍为120万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摄像头。苹果为新一代iPhone开发了最新的iOS 8.0系统,运行流畅并且兼容性更强。尤为重要的是新款iPhone加入了用户们期待已久的NFC功能,苹果将它与TouchID组合推出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Apple Pay,代替了刷卡支付,人们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这也成为iPhone 6的一大卖点。

苹果iPhone 6(港版16GB)
[参考价格] 4600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02/n408324979.shtml report 3529 随着iPhone6的价格越来越稳定,前代产品的售价在一次次的调整中,如今港版仅售3200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另外,国礼级别的产品也来袭了,售价虽然过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