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差价最高数千元 哪些笔记本海淘更划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物流业越来越发达,海淘也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中国消费者购物的新渠道。热衷于海淘的用户无非冲着以下几点而去:

    其一,同款产品比国内更便宜。

    其二,国外基本不会买到假货。

    其三,不少物品的品质更有保障,典型的如奶粉、化妆品。

    其四,对于“倒爷”们来说,海淘代购不失为一个赚钱的机会。

哪些品牌海淘更划算
哪些笔记本海淘更划算

    正是因为拥有这些硬性的诱人因素存在,才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海淘,甚至进入海淘。就海淘产品的构成而言,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类型:服装、食品、婴幼儿用品、数码产品等。同时在这些产品之中,数码产品无疑是一个较大的类型。

    由于国内数码产品所含增值税较高,并且运费成本也逐年增高,因此像电脑这样的大件数码产品在国内的售价往往比国外同款要高出不少,这就使得不少朋友开始选择从海外渠道购买电脑。而今天,我们所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哪些电脑品牌或产品更适合海淘。

    如果近期您有购买电脑的打算,并且希望尝试一下海淘的话,那么不妨看看本篇文章,或许对您的购机有较大的帮助。

海淘笔记本应该注意什么

    海淘笔记本电脑首先要弄清楚你购买的对象到底值不值得海淘。因为海淘购买的数码产品在运回国内的时候需要过海关,运气不好被税10%的话,加上运费之类,基本就要搭进去近千元,因此国外与国内同款产品差价不大的话,海淘其实并无必要,且还需担不少风险,可谓得不偿失。

    因此,海淘目标一定应该是国内外差价较为明显,亦或者是喜欢的产品只在国外发售,中国大陆地区没有售卖渠道的产品,否则走海淘就没有意义了。


哪些品牌海淘更划算
海淘之前要做好各种准备

    如果以上两点都已经确认无误,那么你就该为海淘做最基本的准备了:

    首先你要有一张可供海外支付的信用卡,如MasterCard、VISA等。

    其次你还要寻找一家靠谱的转运公司。避免广告嫌疑,大家请自行百度。

    最后你需要去购机的网站注册个人帐号,并参照转运网站的教程正确填写送货地址、收货人等信息。

    以上步骤都正确完成之后,就可以“放心”的去海淘心仪的笔记本电脑了。

哪些品牌海淘更划算?

    海淘笔记本电脑为的就是能够买到划算的产品,如果你在购机之前并不知道具体的品牌,那么不妨来看看笔者接下来的推荐。

·Alienware首当其冲

    Alienware可以说是海淘笔记本里最划算,也是通过海淘途径购机最常见的品牌。戴尔中国官网上的新Alienware 13最低为10998.99元起价,是Alienware全系产品中的最低价,而Alienware 15、17价格都在15000元上下,这对于中国用户而言无疑是太贵了。即便戴尔官方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的购机方式,但总价也还是非常高。

哪些机器海淘更划算
新Alienware 13美国官网价格

哪些机器海淘更划算
新Alienware 13中国官网价格

    再看Alienware美国官网上的价格,新Alienware 13最低价格为9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50元,而新Alienware 15起价11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7500元,即便算上几百元的邮费以及10%的关税,最终价格依然要比国内购买划算很多。

    由此可见,如果有购买Alienware笔记本的打算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海淘购机方案。

·ThinkPad是老牌海淘目标

    除了Alienware之外,通过海淘途径、或者购买水货最多的一个品牌就是ThinkPad,尤其是T系列和X1 Carbon系列。此外,ThinkPad品牌本身也是中国用户关于国内外价格相差悬殊的吐槽最多的品牌之一。

哪些机器海淘更划算
中国售价最低为8799元

哪些机器海淘更划算
美国官网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多

    其实近些年来除了ThinkPad之外,联想的其它系列如YOGA、Y等主流产品,国内外价格相差也比较明显,因此不少用户在购买联想品牌时,也开始选择走海淘途径。

    因此如果您近期有购买联想产品的打算,那么不妨也试试海淘途径,总体价格比国内买要便宜不少。

·MacBook亦是海淘热品

    苹果产品国行与港行、美行等版本差价明显是不争的事实,就拿MacBook Pro来说,港行官网9988港币起价,约合人民币8053元左右,而国行官网起价为9288元,售价超出1000多元,因此购买苹果MacBook的话,同样不妨尝试一下海淘途径。

哪些机器海淘更划算
国行MacBook Pro起价9288元

哪些机器海淘更划算
港行MacBook Pro起价9988港币,约合人民币8053元

小结:

    海淘购买电脑很多时候都能得到不错的优惠,比在国内买要省不少钱,尤其是对于Alienware这种动辄差价在3000元以上的产品,海淘更是十分划算。但也不得不说,笔记本电脑毕竟不是几百块钱的东西,海淘购机一则等待时间长,另外也比国内购买的运输风险高,因此如果对自己海淘没把握的话,可以通过代购来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02/n408326625.shtml report 4692   物流业越来越发达,海淘也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中国消费者购物的新渠道。热衷于海淘的用户无非冲着以下几点而去: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