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日:黑莓P9982低价 YotaPhone2热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不知不觉已快到过年了,不少旗舰都会借此机会将自身的价格做一个合适的调整,这不黑莓P9982的价格不就很吸引人吗?除此之外,还有国立级别的产品也已到货开卖,如果想要入手的话,不妨关注下今日行情吧。

  每年手机市场都会有不少奢侈机或者定制产品出现,其中黑莓就是一个比较活跃的品牌,它一直都与保时捷有着紧密的合作。而保时捷与黑莓携手推出了P9982定制版,依旧延续之前的高端大气路线,做工也属上乘。

无敌奢华新升级 黑莓P9982首发到货开卖
黑莓P'9982正面图片

  该机采用黑莓直板触控造型,机身采用精钢锻造和皮革装饰,给人带来如同保时捷超级跑车一般的奢华享受。P'9982配备一块4.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像素,ppi为356,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无敌奢华新升级 黑莓P9982首发到货开卖
黑莓P'9982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P'9982内部搭载一颗1.5GHz双核处理器,整机运行十分流畅。此外,该机采用全新的BlackBerry 10.2操作系统。

黑莓P9982(港行)
[参考价格] 8500元

YotaPhone2火爆热售

  去年11月APEC大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了一款双面屏幕智能手机YotaPhone 2,该事件已成为那段时间的一大热点。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YotaPhone2还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去年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具突破性的产品,力压苹果等产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 2正面图

  YotaPhone虽然为俄罗斯的品牌,但是生产制造却在中国地区。YotaPhone 2延续了第一代的“双屏”设计,一面为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普通彩色屏幕,另一面采用4.7英寸960×540分辨率的EPD电子墨水屏,并且处于常亮状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 2背面图

  除此之外,YotaPhone 2搭载了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50mAh,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支持LTE 4G网络以及NFC功能。

YotaPhone 2
[参考价格] 4999元

大神F1 Plus仅599元

  大神F1 Plus是酷派高性价比产品,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机身内部则搭载了一颗64位骁龙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更快,功耗更低,用户反应更为不错。此外,该机的价格虽然更加低廉,但是效果却令消费者大呼叫好。

5英寸屏64位处理器 大神F1 Plus售799元
大神F1 Plus

  大神F1 Plus外观靓丽,正反面拍摄镜头都可运作,能够记录使用者与被拍者的合照。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720p(1280×720像素)级别IPS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视觉上很是惊艳。另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镜头,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拍摄需求。

5英寸屏64位处理器 大神F1 Plus售799元
大神F1 Plus背面图

  大神F1 Plus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400处理器,辅以1GB RAM,运行速度顺滑流畅,指尖轻划,就能将所见信息掌握在你的手里。除此之外,该机的操作系统图标更趋向于椭圆的扁平设计,全新的弧度在继承了以往酷派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具有简单交互操作的动效,从新的角度诠释了扁平化设计。这部手机还支持双4G网络,让您在任何时候都不必等的太久。

大神F1 Plus移动版
[参考价格] 599元

华硕飞马价格仅799元

  华硕飞马主打简约风格通体白色,机身侧边加入一圈灰色边框装饰,整体风格显得年轻时尚。这部手机正面配备5英寸720p级别IPS屏幕,全贴合工艺在熄屏时黑的通透,屏幕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三代防刮玻璃,并经过防指纹涂层处理,日常使用无需贴膜。

不用再装APP 64位四核华硕飞马手机评测
华硕飞马

  华硕飞马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屏幕更轻薄,透光性更高,色彩更鲜亮。其所呈现出的画面,清晰明亮、可视角度大,肉眼基本感觉不到颗粒感。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W像素摄像头,拥有美颜、超清画质、智能景深等有趣的功能。

不用再装APP 64位四核华硕飞马手机评测
华硕飞马

  华硕飞马手机内部搭载一颗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采用Cortex-A53架构和28纳米制造工艺,辅以2GB RAM运行速度很是流畅。另外,该机在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4.4.4,与众多其它系统不一样的是,它配有智能桌面,该桌面除了传统显示之外,还有最左侧的聚合页,能够为您提供更轻量化的应用,解决APP安装占空间的问题。

华硕飞马
[参考价格] 7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03/n408381288.shtml report 3186 不知不觉已快到过年了,不少旗舰都会借此机会将自身的价格做一个合适的调整,这不黑莓P9982的价格不就很吸引人吗?除此之外,还有国立级别的产品也已到货开卖,如果想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