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手机S90体验:一体金属机身质感出色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任长乐
 

  【搜狐数码评测】(文/任长乐)联想手机在不久前发布了一款定位中端、主打自拍的的时尚个性手机—联想手机S90,而在最近为了改进操作体验,联想特意将S90进行了小规模升级—RAM升级为2GB。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内存升级的手机会不会变得更加美味呢?

  联想手机S90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做工细致,尤其是底部的充电接口和扬声器,打孔和切边比较细腻。机身整体圆润自然,金属做了磨砂处理,手感较好。除机身材质外,正面也有一处亮点:前置闪光灯。这与S90主打自拍与时尚的卖点不谋而合。

 
 
 
 

  虽然整体不错,有些细节处理的还不是很好。1,金属机身并没有包裹到顶部,依然为长条浅色塑料,不仅影响整体性,时间长了会沾染污渍(包括底部的塑料天线),很不美观;使用时要格外小心;2,背部的Logo为嵌入式,灰尘进入后比较难处理;3,屏幕上下方的空白位置较大,屏占比不高,有些拖沓。

 
 

硬件:

  屏幕 5.0英寸 1280x720像素 Super AMOLED材质

  网络 移动4G 双卡双待

  CPU型号 64位高通骁龙410四核1.2GHz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电池容量 2300毫安时

  联想手机S90采用的是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显然在目前中低端机都以1080p为标配的市场中,720p有些力不从心,即使是屏幕材质领先,也难弥补在精细度方面的不足。习惯了高分屏的用户,观看S90时还是有些颗粒感的。不过Super AMOLED在是色彩方面的表现还是想当出色的。

 
 

  2GB RAM的提升在使用中的表现还是有所改进的,在运行多个程序以及后台切换时的顺畅度明显比1GB更佳,喜欢玩大型游戏或者对任务处理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

 

  联想手机S90运行的是最新的VIBE UI2.0系统,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圆角矩形的图标配色亮眼,时尚简约,并加入了手势控制、黑屏解锁、黑屏手势操控等特色功能。

 
 

  拍照方面,联想手机S90的表现不错,在光线较好的条件下能够得出比较讨眼球喜欢的效果,白平衡和曝光控制优秀。此外,前置的闪光灯在进行自拍时能够补光,使自拍照更加明亮自然。

 
 
 
 
 
 
 

  总结:联想手机S90作为一款主打自拍和时尚个性的全金属手机,在外观上不仅会吸引到众多年轻人的目光,而且在内存升级后性价比提高,1899元的售价在市场的表现估计会不错。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05/n408561218.shtml report 8122  【搜狐数码评测】(文/任长乐)联想手机在不久前发布了一款定位中端、主打自拍的的时尚个性手机—联想手机S90,而在最近为了改进操作体验,联想特意将S9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