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雾霾再度露头 穿越未来揭秘抗霾神器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家电网
 

  厚德载雾,自强不吸,这是本年度人们调侃雾霾天气的一句流行语词。因为空气质量的恶化,雾霾天气频频出现,持续时间越来越长,对人们的出行和身体健康危害日趋加重。

  昨日立春,但从气温来看,我们似乎感受不到春天的气息,回头望一望这已过去大半时间的冬天,可谓是气温真“高傲”,而雪花太“羞涩”。而空气方面,全国不少地方雾霾又开始露头了。

雾霾再度露头 穿越未来揭秘抗霾神器

  想起之前看的《星际穿越》以后总感觉北京总有一天也会被沙尘盖住,我一定是得了被害幻想症,可是往外一看天还是灰蒙蒙的,又觉得这是赤裸裸的现实。逃离北京是不可能的了,咱来畅想一下未来哪些神器可以更好的对抗雾霾吧。

  伊莱克斯呼吸幕墙空气净化器

  这款安装在墙壁上,形似鱼鳃的空气净化器Electrolux Breathing Wall是由Jeabyun Yeon设计的。给用户节省了不少空间,智能设备的常规设置可以让用户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设置,其中包括:天气、呼吸、情绪等六个功能的设置,非常人性化。

  风铃造型的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的灵感来于中国传统特色的风铃,古时候的风铃就是在钟罩下面挂着一块鱼形金属薄片,在风的吹动下,发出动听的声音。


  智能桌面空气净化器

  艾尔康居团队设计了一款Table Air净化器,采用航空级金属材料作为主体结构,一体成型,整个机身没有一个螺丝钉,无需专业工具就可更换滤芯。金属机身采用氧化处理工艺,上下翻盖则采用塑料消光磨平工艺,保证产品拥有舒适的质感。


  可可豆荚一样的空气滤清器

  设计师Kristne Bula的空气滤清器灵感来源于可可豆荚,它可使枯燥的城市生活富有大自然的感受。 可可空气滤清器是由多彩的外壳和内置空气净化胶囊组成,它不浪费电能,而是通过每个吊舱所创造的轻微动作而自我驱动,产生动力。

  时钟造型的空气净化器

  设计师Mike Simonelli的这款Attracto可以利用静电场来净化空气。Attracto有一块大的圆形玻璃,紧贴墙面,中间小圆内部有电子装置产生静电场,当灰尘被静电力吸引过来并吸附到玻璃上时,两侧的旋转翼就开始工作,清理玻璃表面。

  炭立方C?个人空气净化器

  炭立方C?就是一款旨在打造十平米清新空气的桌面空气净化器。不同于和普通空气净化器的大个子,这款炭立方C?桌面空气净化器针对个人设计,它身材娇小,只有水杯那么大,通过活性炭吸附和释放负离子两种主动净化方式实现净化,非常适合摆在桌上或者车里。

  能净化空气的负离子移动电源

  Stylepie团队设计了一款能净化空气的移动电源。在城市里,清洁干净的空气越来越稀缺,负离子移动电源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够提供电源。有了这个装置你将远离灰尘、烟雾。小巧的造型、便携的尺寸适合在很多场合使用。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05/n408709196.shtml report 3624 厚德载雾,自强不吸,这是本年度人们调侃雾霾天气的一句流行语词。因为空气质量的恶化,雾霾天气频频出现,持续时间越来越长,对人们的出行和身体健康危害日趋加重。昨日立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