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发布EOS 5DS/5DSR等多款重磅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影像力
 

  2014年2月6日,佳能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全球同步发布了从入门到高端多款重量级数码相机新品。此次发布会上,佳能也前所未有的为各款数码相机给出了一个具有侠义之风的中国名词。

  首先针对越来越大的旅游市场,佳能发布了PowerShot SX410 IS和IXUS 275 HS。SX410采用了2000万像素CMOS,并且配备了40倍光学变焦镜头。IXUS 275 HS则采用了2000万像素CMOS和12倍光学变焦镜头,这两款相机体积小巧更方便旅行爱好者外出携带。另外在现场佳能还公布了正在开发PowerShot G3 X。这款相机采用了1英寸的CMOS和25倍变焦镜头,但是现场没有公布这款镜头的光圈,不知道是不是会是2.8大光圈镜头,这款相机现在还处于开发中,实物模型将在2015年CP+(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上进行展示,这三款产品被佳能定义为旅行新三友。

  发布完旅行新三友后,继续发布了可换镜头数码相机EOS M系列的最新产品M3,从M3开始佳能的微单将分为两个系列,M2为以前持续的时尚系列,从M3开始为操控系列。从外观上来看M3就已经确实改变了M2的简洁机身设计,增加了手柄以及和单反相机类似的三个操控转盘,确实极大的增加了操控性。M3采用了24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并且有可以向下108和向上40度翻转的液晶屏,EOS M3有黑色和白色两款颜色的机身,并且同时发布了银色EF-M 22毫米F2 STM镜头,配合白色机身显得更加协调。


  除了EOS M3,佳能还发布了入门级单反EOS 750D和EOS 760D,这两款相机都采用了全新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6影像处理器;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及新一代混合式CMOS自动对焦III,约5张/秒高速连拍以及新升级的EOS场景分析系统;支持Wi-Fi®及NFC 功能,更方便用户分享照片。其中EOS 760D还配备了肩屏,速控转盘,电子水平仪的功能,定位于摄影爱好者,而EOS 750D则定位于刚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家庭用户。此次新发布的EOS M3,EOS 760D,EOS 750D和现在佳能正在销售的EOS M2,EOS 700D,EOS100D,EOS1200D一起,被佳能定义为入门七宝。EOS 750D和EOS 760D将于2015年4月下旬开始发售,现场没有公布价格。



  发布完入门单反后,就进入了此次发布会的最重量级产品,EOS 5D系列的最新产品EOS 5DS和EOS 5DSR。EOS 5DS及EOS 5DS R首次应用了佳能自主研发生产的50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EOS 5DS R取消了低通滤镜效果,更进一步提升图像的解像感。配合双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两款机型在高像素下可以得到5张/秒高速连拍能力;搭载了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以及15万像素 RGB+红外 测光感应器;人工智能伺服对焦III代配合EOS iTR(智能追踪与识别)自动对焦技术则具备对于运动物体的出色捕捉力。为了能更好发挥5060万像素的优势,配合开发了反光镜振动控制系统、新“精致细节”照片风格等技术,另外还有1.3倍裁切和1.6倍裁切模式,更加方便需要长焦拍摄的摄影师进行构图拍摄。EOS 5DS及EOS 5DS R和佳能在售的EOS 5D III组合成了无敌三杰,成为佳能中高端的完整产品线。EOS 5DS及EOS 5DS R将于2015年5月上市,EOS 5DS大约售价为23000元左右,EOS 5DSR大约售价为24300元左右。

 


  发布会最后发布了全新超广角变焦镜头EF 11-24mm f/4L USM。这款拥有11mm焦距的超广角变焦镜头1可带来覆盖117°的水平视角和126°的对角线视角,能够拍摄两倍于16mm镜头的画面,带给拍摄者宽广视角及高画质表现。并且可以达到从画面中心到边缘区域的精细解像力以及出色的畸变控制能力,当然这款镜头的价格也不会便宜,建议零售价为13000元左右,将于2月下旬开始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06/n408854709.shtml report 4015 2014年2月6日,佳能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全球同步发布了从入门到高端多款重量级数码相机新品。此次发布会上,佳能也前所未有的为各款数码相机给出了一个具有侠义之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