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vvi S6体验:来自酷派的女性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评测】酷派分成三个品牌中比较晚上线的就是ivvi了。这个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目标客户多为女性,这从ivvi新K1和S6的设计风格上可见一斑。

 
 

  ivvi S6采用金属边框加双面玻璃设计,正面5.5英寸的大屏,机身没有多余的按键,屏幕上方仅有听筒摄像头和距离/光线感应器,看得出酷派这次真的在细节上下了功夫。由于是白色机身,屏幕周围能看出黑色的边线,这个技术局限目前暂时无法避免,尽管如此,窄边框能让正面增色不少。

 
 

  ivvi S6背面很奇特的顶部有一条突起的条带,为了照顾突出的摄像头,让整个机身背面看上去有些奇特。背部在光下能看出斑斑点点的纹路,整体感觉比较时尚。

 

  ivvi S6的参数

  - 5.5英寸72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615处理器

  - 2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存储,128GB最大扩展铜梁

  - 800/13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

  - 2700mAh内置锂电

  - 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

  使用酷派ivvi S6进行安兔兔跑分,得到的分数是27790,比红米note高一些。ivvi S6运行Android 4.4.4操纵系统,经过几次系统升级之后,开机画面从酷派变成了ivvi。比较有趣的是,辅助功能里提供了谷歌GMS的官方测试包下载,安装重启之后即可使用全套的谷歌网络服务,安装一些大型游戏也不会再出现谷歌服务框架缺失带来的问题了。

 
 

  ivvi S6采用1300W像素摄像头,清晰度尚可,色彩还原不错,光线稍暗成像易抖动。

 
 
 
 

  总结:ivvi S6是酷派尝试走时尚路线的一款旗舰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已经看出了酷派自身的求变之心。不过尽管ivvi S6定价2700元的档位,采用高通骁龙615的处理器着实有些让人感到意外,或许依旧是“女性手机性能过得去就可以了”的传统思维使然。不管怎么说,ivvi S6为中档国产机增添了一个外观不错的选择。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13/n408932679.shtml report 5639  【搜狐数码评测】酷派分成三个品牌中比较晚上线的就是ivvi了。这个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目标客户多为女性,这从ivvi新K1和S6的设计风格上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