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新UI Win10手机资源管理器曝光

来源:IT168网
 

  不久前,本站曝光了微软可能将于本周推送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的消息。然而消息仅曝光一天,网上竟出现了Win10手机搭载全新资源管理器的图片。据相关消息,微软计划在Win10手机系统中内置全新的资源管理系统,用来替换WP8.1系统中的文件应用。不过从曝光的图片上看,新系统在功能上与旧版区别不大,只是对于文件管理器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而已。

全新UI Win10手机资源管理器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内置新文件资源管理系统的Win10手机照片,从照片中不难发现Win10版文件管理器与旧版文件相比,拥有了全新的UI设计。打开Windows10版本的文件应用,就会看到汉堡包菜单(是Win10系统中统一使用的元素),单击汉堡图标,就打开存储位置列表及你最近常用文件,并且如果Windows Phone设备支持SD卡扩展存储,那么这里也会显示出来,非常方便使用。

全新UI Win10手机资源管理器曝光
▲Win10手机内置新文件资源管理系统

  实际上Win10手机的新系统也拥有一些目前WP8.1文件中没有的功能,如可以将文件夹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处;选择文件的呈现方式(列表式、缩略图式等);可以选择多个文件,进行复制、移动或删除的操作;拥有一个“UP”按钮(将被许多桌面用户所喜欢);文件不被系统识别时,可以跳转到应用商店搜索相关应用。

全新UI Win10手机资源管理器曝光
▲文件的呈现方式也是特色

  不仅如此,Win10手机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还可以充当文件选择器,如果你要通过应用来上传某个文件,可通过文件管理器来进行浏览。虽然现在没有办法对系统内部文件进行访问,即没有真正像Windows的C:文件夹路径,但是大家还是可以期待微软今后的开放。

全新UI Win10手机资源管理器曝光
▲Lumia 1330 / Lumia 1335通过FCC认证

  目前Lumia 1330/Lumia 1335(RM-1064与RM-1065)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如果不出意外,上述机型都将配置Win10最新系统,具体的网络配置如下,RM-1065为双卡,支持LTE,将会是首部支持移动的Lumia中端机型,而RM-1064则延续传统风格。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13/n408982727.shtml report 1769 不久前,本站曝光了微软可能将于本周推送Windows10手机预览版的消息。然而消息仅曝光一天,网上竟出现了Win10手机搭载全新资源管理器的图片。据相关消息,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