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春节送礼终极推荐 四款智能产品成新宠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农历新年离我们越来越近,试问今年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如果您还在为选礼物而发愁,今天我们会为大家推荐款五款适合送父母、爱人、亲人、朋友以及小孩子的智能产品。完全定制化的产品,送健康、送温暖、送关爱,也是送创意。

  给小朋友包红包未免太俗套,给家里置办年货又太循规蹈矩。除了每年这些必须要做的事情外,不如来点新鲜元素点缀。随着智能热潮不断升温,给亲朋友好友送礼又怎能少了智能产品;简单来说,经济实惠有心意,跟得上潮流。

  送父母:健康永远是第一位

  一年365天,只有7天的时间能陪在父母身边,随着父母年龄越来越大,就会更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你会发现,他们的身体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不能时刻陪在他们身边,但是健康情况也要随时了解。送父母健康永远都是第一位。

春节送礼终极推荐 四款智能产品成新宠

  智能血压计

  智能血压计,不同于传统电子血压计,它不仅可以记录每次测量的数据,还可以根据单次测量结果定制饮食建议。如果父母本来就患有高血压,智能血压计还可以每天定时提醒他们测量;通过APP将信息推送到你的手机上,你可以叮嘱他们按时测量,之后的数据也会同步到客户端,你也可以时刻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

  送爱人:玫瑰不再昙花一现

  情人节刚过去,不知道你是否收到了爱人送的玫瑰花。情人节玫瑰花价格翻了好几倍,明知道这是商家"趁火打劫"硬着头皮也得买。可必定会经历昙花一现,如何让爱情持续保鲜,或许你可以送爱人一朵永远都不会凋零的玫瑰。

春节送礼终极推荐 四款智能产品成新宠
  智能盆栽(图片来自雷锋网)

  微缩在各种容器中的小世界,利用植物千变万化的姿态模拟出一个个生活中所见却不能被带回的场景,模拟出一个你理想中的家园,无论是家中的一角、还是办公桌上的一隅都留下那一抹绿色。智能盆栽内置低成本的传感器,它还配有一款“游戏般的”移动应用程序,这个传感器可以赋予植物发出声音的功能!将数据上传至网络,你可以获得它的信息,按照提示细心照料它,就像在呵护你们的爱情。

  送亲人/朋友:智能手环?智能音响!

  生活在大城市,不免接触科技潮品的速度要快于二三线城市。如果此时你回家给亲朋好友带几个智能手环回去,面子足足的!虽然它可以监测你的睡眠质量,可以记录你每天步行数量,但是对于一些朋友而言,它仍然还是一款概念产品。

春节送礼终极推荐 四款智能产品成新宠
  智能wifi音响

  不否认它的潮流性但是也请客观分析它的实用性,依笔者推荐,不如送一部智能音响,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支持电台和本地音乐;亦可以将手机的歌曲同步到智能印象中,还可以将音乐作为闹铃,每天听着喜欢的音乐苏醒,而不是被“铃~~~铃”的单节奏闹钟叫醒!这才是真正智能潮品。

  送小孩子:小创意1+1>2

  有了大朋友的礼物又怎能忘了家里的几个“小祖宗”呢!定位儿童市场的智能产品有很多,例如儿童智能手表、儿童智能手机等等,这些产品实用性并不高;不过笔者推荐一类适合儿童的智能产品-智能童鞋,实现了1+1>2的效果。

春节送礼终极推荐 四款智能产品成新宠
  带定位功能的智能童鞋(图片来自雷锋网)

  初一穿新衣、穿新鞋,这不应该是笔者家乡的风俗吧!智能童鞋自带定位功能,相比智能手表来说隐蔽性更高,由于鞋的体积比手表体积大,所以定位模块及在准确性上比手表做得更精细,GPS定位性能更好。

  人人都有礼,以上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适合送给父母,爱人及亲朋好友和小朋友们的礼物。礼轻情意重,创意无限,赶快送出你的第一份礼物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16/n409052244.shtml report 2655 农历新年离我们越来越近,试问今年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如果您还在为选礼物而发愁,今天我们会为大家推荐款五款适合送父母、爱人、亲人、朋友以及小孩子的智能产品。完全定制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