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信

苹果傻眼!三星Galaxy S6真机曝光 极像iPhone6

家电视界网 阅读(0) 评论()

  [家电视界网讯]不得不说苹果在产品设计方面让其他同行们望尘莫及,每一年的新品都能成为竞相模仿的对象,但从未被超越过。而现在有关三星新旗舰Galaxy S6的真机谍照曝光,看起来也像极了iPhone6,三星这是要闹哪样?

  

  日前国外XDA论坛上有用户曝光出了一组三星Galaxy S6的真机照,并且该网友强调此次曝光出的Galaxy S6为运营商AT&T的测试机。

  

  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三星Galaxy S6也采用了双面玻璃以及金属中框的设计,另外机身背部还加入了测试心率的传感器。

  

  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三星Galaxy S6底部几乎与苹果iPhone6如出一辙,三星这是在故意效仿苹果

  另外Galaxy S6的Home键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也有区别,此前的曝光中Galaxy S6的Home键更像四方形。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26/n409167569.shtml report 804 [家电视界网讯]不得不说苹果在产品设计方面让其他同行们望尘莫及,每一年的新品都能成为竞相模仿的对象,但从未被超越过。而现在有关三星新旗舰GalaxyS6的真机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