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6/索尼Z4领衔 MWC2015新机全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对于手机圈而言,每年的大型盛会也不过那么几个,所以厂商们蓄力爆发是必须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在期待的主要原因。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5年的MWC大会就要开始了。我们可以预见到的,今年MWC大会也将和往年一样给我们带来各种新奇特产品,各品牌的新机自然位列其中。

骁龙810八核领衔 MWC2015发布新机预测

  按照惯例,MWC展会上我们将如约“看到”品牌系列产品,比如三星S系列就有很大几率亮相通信展。当然还有一些随机出现的事件,厂商们会有意无意的透露出一些曝光信息等待记者们的捕捉,从而达到前期宣传的目的。预测也好,曝光也罢,MWC大会将给我们带来惊喜是绝对的。下面就让笔者通过目前曝光的信息来预测一下MWC2015要发布哪些新机。

三星Galaxy S6

  作为MWC上的常客,三星可以说做到了场场不落,在会上发布Galaxy S系列产品也已然成为了惯例。所以我们可以猜测,在此次MWC2015展会上,我们有很大可能性见到Galaxy S6,此前的曝光新闻也印证了这一点。

MWC发布 三星GALAXY S6效果图提前泄漏
来自T-Mobile官网的疑似三星GALAXY S6效果图

  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运营商T-Mobile目前已经接受三星GALAXY S6的预订,并放出了一张疑似S6的官方效果图。我们并不能看清它的具体构造,不过紫红色的亮条让我们充满遐想,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类似Note Edge的侧边栏。

骁龙810八核领衔 MWC2015发布新机预测
三星Galaxy S6曝光图

  从此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6将采用5.1英寸QHD屏幕,搭载最新三星猎户座/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以及2000万像素摄像头。容量方面它可能会有32GB、64GB以及128GB三种容量机型可选。虽然大家传的八九不离十,但传闻成真只能靠时间的检验,一切谜题的解开还是要等到MWC正式开展才行。

索尼Z4

  之前曾有传闻称索尼将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推出Xperia Z4系列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但事实上我们并未在展会上看到任何有关这些新产品的身影。现在又有匿名人士曝光了旗舰机Xperia Z4的详细配置情况,并推测该机可能在3月份的MWC大展上发布。

或MWC 2015亮相 索尼Z4详细配置再曝光
索尼 Xperia Z4配置再曝光

  消息显示,索尼 Xperia Z4的代号为IVY,外观上会有一些变化,机身边框采用金属材质,亮面喷漆处理,并且会在前代配色的基础上增加蓝色的版本。

  其他配置方面,索尼Z4将配置5.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另外索尼Z4将采用裸露式 Micro USB 接口,吸附式充电接口会取消。除此之外,索尼Z4还会在部分地区推出配置2K屏幕的运营商定制版本。

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从曝光的手机设置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双卡版的索尼 Xperia Z4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运行的是Android 5.0.2 Lollipop系统。此外,截图还显示,该机使用的是3.10的内核版本,固件编号从“28”开始。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索尼 Xperia Z4还可能采用2K显示屏,内置3GB内存,支持IP68三防功能,将在今年夏天发布。至于价格方面,恐怕要等到该机发布会后我们才能知晓了。

HTC One M9

  进入2015年,HTC One M9的信息就频频遭到曝光,此前更是有十分接近真实的概念图流出。爆料人士@upleaks再次披露了HTC One M9的更全配置信息,结合此前流出的视频,让人感觉到HTC One M9的确要来了。

32GB/64GB双版本 HTC M9配置完全曝光
HTC One M9配置完全曝光

  从@upleaks爆料的信息中来看,HTC One M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英寸显示屏幕,内置3GB内存,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70万像素镜头与闪光灯搭配,电池容量为2840mAh,或将有机身存储为32GB和64GB两个版本。

32GB/64GB双版本 HTC M9配置完全曝光
HTC One M9配置完全曝光

  此外,HTC One M9将支持VoLTE与LTE Cat.6,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最高上传速度为50Mbps,同时该机还配备双扬声器以及支持存储卡扩展。据悉,HTC One M9与One M9 Plus将会同时在MWC大会上发布,而在这场即将掀起的智能手机拉锯战中,HTC的两款旗舰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立ELIFE S7

  金立已于情人节当天正式发出邀请函,将于3月2日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一款ELIFE S系列新品,人们猜测很可能是一直传闻的ELIFE S7。现在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中发现,一款设备型号为Gionee GN-9006的设备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该机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新机ELIFE S7。

MWC亮相 金立ELIFE S7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MWC亮相 金立ELIFE S7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金立ELIFE S7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的认证信息显示,GN-9006这款设备于2月10日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拥有5.5mm的超薄机身,机身拥有黑色、白色以及马尔代夫蓝三种配色可选。

  金立ELIFE S7同前代一样也将主打超薄机身设计,从工信部公布的真机图片我们能够看到这款手机的大致外观风格。

MWC亮相 金立ELIFE S7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MWC亮相 金立ELIFE S7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金立ELIFE S7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7GHz八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同时该机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并且支持双卡双待。

Ubuntu版魅族

  魅族在去年举办的MWC上展示了一款运行ubuntu系统的MX3,而今年魅族在MWC上似乎会有重头戏。近期魅族高级经理@张恒发型不乱在微博上表示,人们在今年MWC展会上将会看到魅族的机器,并表示该机是针对海外市场的版本。按照这个节奏来看,这次发布的很有可能是Ubuntu版MX4或者MX 4 Pro。

魅族MWC将有新机亮相 或为Ubuntu版本
魅族MWC将有新机亮相 或为Ubuntu版本

  此前有传闻称,运行Ubuntu系统的MX4或者MX 4 Pro可能会在MWC 2015上亮相,不过这并不说明它将放弃Flyme,毕竟Android系统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这是Ubuntu短时间内无法超越的。那么也就是说,Ubuntu版MX4/MX 4 Pro很可能将拥有双系统。

魅族MWC将有新机亮相 或为Ubuntu版本
魅族MWC将有新机亮相 或为Ubuntu版本


微软Lumia 640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MWC 2015(世界移动大会)就将在巴塞罗那正式开幕,届时微软也将推出新款Lumia系列智能手机。现在,外媒报道了一款Lumia新机的详细信息,并称该机的名称为Lumia 640(型号:RM-1109)。

微软新机Lumia 640曝光 或于MWC上亮相
微软新机Lumia 640曝光

  根据巴西janelatech网站披露的消息显示,巴西监管机构Anatel文件泄露了该机的配置信息。文件中提到,型号为RM-1099的这款新机支持双SIM卡,同时拥有数字电视功能,并支持3G网络和蓝牙4.0。此外文件中还介绍到,这款新机将同AC-20B充电器、Lithium-T5C BV电池和WH108耳机三款配件一同上市销售。

微软新机Lumia 640曝光 或于MWC上亮相

微软新机Lumia 640曝光 或于MWC上亮相
微软新机Lumia 640曝光

  事实上,这款设备已经在巴西工信部获得认证,媒体推测其很有可能是Lumia 630的继任者Lumia 640,不过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机会运行Windows Phone 8.1系统还是Windows 10系统。在3月份的MWC大会上我们很可能会见到这款设备,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华为 荣耀X2

  2015年MWC世界移动大会即将在春节之后不久举行,索尼、华为、HTC等手机厂商也公布了参会日程。说到华为,根据此前消息,大家期待的新机P8可能不会在MWC上亮相,不过现在华为已经放出了MWC的宣传海报。

华为MWC宣传海报
华为MWC宣传海报放出

  海报上写有“下一个才是最好的,Next is here”几个字,而根据海报中弧形的轮廓来判断,华为即将在MWC上发布的新品可能为此前传闻的新一代智能手环Talk Band B2,除此之外,华为还可能推出荣耀X2这款新机。

  据悉,荣耀X2仍将延续前代的风格,采用7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超大屏幕,搭载海思麒麟925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同时配备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至于Talk Band B2,有消息称其可能采用曲面OLED显示屏,同时还将具备运动、睡眠监测以及通话功能。

全文总结:

  文至于此,相信很多人已经对MWC 2015上发布的新机有了初步的了解了,当然这仅仅是目前已经被曝光的信息,还有更多没有被曝光的新机等待着我们。对于喜欢最新鲜手机资讯的朋友来说,MWC是个不可多得的省会,手机中国也会持续追踪报道MWC2015的最新动态,并且会对重点机型的发布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您的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27/n409166782.shtml report 6991 对于手机圈而言,每年的大型盛会也不过那么几个,所以厂商们蓄力爆发是必须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在期待的主要原因。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5年的MWC大会就要开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