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驾车享健康空气 6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airpal 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799元

  驾车上班、游玩已经成为了当下人们非常普遍的出行方式,在我们出行时,大家考虑最多的当然是行车安全问题,诸如一系列的保险、汽车的安全设施等都在逐渐完善,不过面对当今越来越恶略的雾霾天气,在我们出行过程中车内外是否能呼吸到健康的空气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空气虽然看不见,摸不到,但空气污染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类健康。所以笔者今天向大家推荐6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对于经常驾车出行的朋友们来说,一台高效过滤空气的车载空气净化器非常必要,近期有想购买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驾车享健康空气 6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推荐

  对于需要经常“在路上”的“有车一族”来说,经常遭遇开窗是满腔雾霾,不开窗是满厢异味的情况,这时候如果有一款高效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很有必要的,airpal 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形精致,整个机身尺寸仅有200*142*60mm,把它放在车里根本不占用空间。身材虽小,然而其具有非常强的净化能力,能够在5分钟之内快速完成一次车内空气净化,彻底摆脱车内异味的影响。目前该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天猫“airpal旗舰店”的售价为799元,想入手的欲购从速吧。

  编辑点评:

  airpal 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完成快速空气净化主要得益于其采用了8重净化系统,不仅可以净化掉空气中的有害粒子,还可以催化分解各种异味并释放大量的清新负离子,使您享受如森林般的清新空气。由于其自己小巧的特点,拿来作为礼物送给有车一族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为:airpal AP010

  airpal AP010

  [参考价格]799元

  三星车载空气净化器799元

  三星 AG-053VKCBB/SC的外观尺寸为68*169*75mm,体型较小,可以很轻松的放置在车内杯架上,颜色采用高端大气的浩瀚黑,如三星电子产品一般,做工细腻,艺术感较强。三星独创的S-plasmaion除菌技术能够有效除灭各种病毒、细菌、过敏原等包括H1N1、SARS这些传染性极强等病菌,车内的异味、烟味同样去除的干干净净,净化率达到99%以上,保护个人健康。

  三星 AG-053VKCBB/SC
三星 AG-053VKCBB/SC
适用面积 5平方米
功率 3W
除菌能力 99.99%S-plasmaion
净化效率 99.99%
风速 标准
额定电压 12V
外形设计 浩瀚黑
外观尺寸 68*169*75mm
其它性能 运行温度:0℃-40℃保管温度:-10℃-70℃
其它特点 净化度指示灯
包装清单 主机 x1说明书 x1保修卡 x1

  编辑点评:

  三星 AG-053VKCBB/SC在5平米以下的车型除菌、除异味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特别适合四座类型的私家车使用,其发生装置同样能够释放大量的负离子,负离子不仅对人体有多种功效还能够中和空气中带正电的微粒浮尘,使得空气得到净化,免受呼吸污染,再也不用纠结开窗不开窗的问题了。

  三星 AG-053VKCBB/SC

  [参考价格]799元

  滤巨人车载净化器1298元

  滤巨人车载空气净化器D200采用了四重空气过滤净化系统,洁净空气输送率达到了20立方米每小时,能够高效永续净化车内空气达到99%以上。其还是有害气体的克星,因其采用了克醛宝滤网,能够迅速捕获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并将他们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从根本上去除有害气体。目前该车载空气净化器在滤巨人官网有售,价格为1298元,有兴趣的话,赶紧入手吧。

  产品特点:

  ·克醛宝滤网

  ·静电场

  图为:滤巨人车载空气净化器D200

  滤巨人车载空气净化器D200具有的荷电模块能够释放大量负离子对空气中颗粒物进行离子化后再通过内壁强有力的静电场对离子化了的颗粒物产生超强的吸附力,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同时还能将附着在这些颗粒上的细菌和病毒等在静电场中杀灭,一举两得,保护人的呼吸健康。

  滤巨人 车载空气净化器D200

  [参考价格]1298元

  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618元

  产品名称:夏普 IG-BC2S-B
  参考价格:618元

  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通过向空气中释放负离子,形成氢氧基,借助强氧化性特性实现除菌、灭活病毒的目的。夏普 IG-BC2S-B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可有效去除车内病菌等有害物质。该车载空气净化器目前售价为618元。

  夏普 IG-BC2S-B车载空气净化器

  夏普(夏普称净离子群),这类空气净化器外观上多采用杯状设计,可以放在车内水架上。产品主要通过负离子发生器,向空气中释放负电荷,通过负电荷与水分子、颗粒物的结合让颗粒物进行主动的沉降与吸附作用降低PM2.5。

  产品外观

  夏普 IG-BC2S-B

  [参考价格] 618元


  IQI车载空气净化机339元

  产品名称:IQI车载空气净化机AC50

  参考价格:399元

  能有车开,心情自然大好,可是你肯定没留意过新车里的“毒气”吧?这些毒气包括车窗缝隙里的粉尘颗粒、方向盘、按键附着的细菌、空调出风口的灰尘、螨虫以及坐垫、皮套等内饰释放的甲醛、苯等。采用3D环绕净风系统,能有有效净化车内空气,目前售价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首创强劲双动力,双涡轮风机设计,双向驱动立体环绕式入风,全面净化车内空气。可释放大量负离子,给您带来如森林般的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神经机能,消除疲劳,环节精神压力和急躁情绪。

  

  

  编辑点评:

  采用纳米光触媒技术,可进一步净化空气,有效杀灭车内悬浮细菌和病毒,防止乘客间的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环绕灯光设计,外观时尚,更具科技感。三米超长电源线设计,适用于各种车型,如放置在后排可将电源线于车顶绕行,节约车内空间。

  [商品价格]

  339元

  飞利浦车载净化器1850元

  如今很多朋友都开始重视空气污染问题,空气净化器产品也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不知您是否也发现,车内的空气污染也需要得到重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该产品通过了第三方检测和独立认证,可以改善车内空气环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随机配件,方便安装
随机配件,方便安装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雅致大方的亚光设计,避免眩光,确保行车安全。该产品体积小巧,安装方便,标配多样便捷安装支持,不占用车内空间。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卓越过滤系统,确保最佳空气质量。配置空气感测功能和空气质量改善指示灯。风速选择一键操作,简约设计、方便快捷。亮度感测器智能掌控行驶模式,更安全更舒适。
一键操作开关
一键操作开关
换气孔
换气孔

  同时,这款车载净化器特有清新空气保护锁、滤网替换自动提醒功能,方便用户掌握产品实时信息。并且这款第三方检测和独立认证,真实有效改善车内环境。
飞利浦 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额定电压 应用电压:12V
外形设计 雅致大方的亚光设计,避免眩光,确保行车安全
外观尺寸 包装尺寸:260*150*260产品尺寸:209*209*54mm
重量 1.59kg
其它性能 卓越过滤系统,确保最佳空气质量配置空气感测功能和空气质量改善指示灯风速选择一键操作,简约设计、方便快捷亮度感测器智能掌控行驶模式,更安全更舒适特有清新空气保护锁、滤网替换自动提醒功能第三方检测和独立认证,真实有效改善车内环境CQC、Rosh、Reach认证安装方便,标配多样便捷安装支持
其它特点 包装清单:空气净化器 x1吸盘 x1螺丝加固小工具 x1系带 x1系带支架 x2连接板 x2魔术贴 x2螺丝 x3产品说明书 x1产品保修卡 x1合格证 x1

  编辑点评

  飞利浦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小巧灵便,方便安装。该产品采用了卓越过滤系统,确保最佳空气质量。同时,这款产品还配置空气感测功能和空气质量改善指示灯,方便用户掌握产品信息。目前这款产品的促销价仅为1999元,有车一族不妨选购。

  飞利浦 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 1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227/n409192682.shtml report 12434 airpal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799元驾车上班、游玩已经成为了当下人们非常普遍的出行方式,在我们出行时,大家考虑最多的当然是行车安全问题,诸如一系列的保险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