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云狐三防新机谍照曝光 外观像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早先传闻的云狐时尚三防手机有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设计风格颇有iPhone的影子,而且谍照看上去DuangDuan的加了特效。

比肾六还耀眼 玉狐三防新机谍照再曝光

  此次曝光的云狐时尚三防手机有黑色和金色版本,其中金色版不知道是加特效的原因形成黑色到金色的渐变,还是本身就是这样设计。整体风格看上去和掀起金属框+玻璃后盖设计的iPhone4有些像。背后印着小狐狸头的logo,左上角和左下角对称设计有镜头和扬声孔。

比肾六还耀眼 玉狐三防新机谍照再曝光

  云狐三防手机一直以来的售价都是DuangDuang的,不知道即将推出的时尚系列是否除了外观类似iPhone外,价格也向iPhone看齐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2/n409694902.shtml report 539 早先传闻的云狐时尚三防手机有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设计风格颇有iPhone的影子,而且谍照看上去DuangDuan的加了特效。此次曝光的云狐时尚三防手机有黑色和金色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