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和旗舰S6同配置 三防三星S6 Active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近几年开始三星总会在自己的GALAXY S机型上推出不少的衍生机型,其中Active应该算是最为另类的一个版本了,这个版本的机型拥有旗舰级别的配置,并且还支持三防功能,相对的在整个外观以及尺寸上都有着不小的变化,而目前三星GALAXY S6 Active也已经完全曝光了。

和旗舰S6同配置 三防三星S6 Active曝光
图为三星GALAXY S5 Active(图片引自gsmarena)

  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6 Active目前已经基本处于完全曝光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机型的外观应该会延续三星GALAXY S5 Active的众多元素,铆钉加上不同配色的减震保护圈应该会包括保留下,当然实体按键这个设计也同样可能会延续,相信新机在三防实力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在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6 Active将会采用一块5.1英寸的2K屏幕,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3GB RAM以及32GB ROM的内存组合,还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在尺寸方面,三星GALAXY S6 Active的三围有可能为146.9x73.6x8.8毫米,这与三星GALAXY S6的143.4x70.5x6.8毫米相比,只有厚度上增加的比较明显,不过8.8毫米的机身厚度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相反电池容量很可能会因此提升至3500mAh,这对于采用14纳米制程的Exynos7420的S6 Active来说绝对是好消息,起码续航能力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28191.shtml report 1057 从近几年开始三星总会在自己的GALAXY S机型上推出不少的衍生机型,其中Active应该算是最为另类的一个版本了,这个版本的机型拥有旗舰级别的配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