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努比亚新机曝光 或将推多款产品

来源:IT168网
 

  从周董入资传闻、再到杰伦嫂敢当新机模特,总之努比亚在MWC前后的曝光量着实不低。这不赶在3月26日的发布时间到来前,一款神秘新的谍照再次曝光。不过从样张来看,此次努比亚或许不只推出一款产品。

努比亚新机曝光 或将推多款产品

  此次样张由近期非常活跃的Ubuntu团队在微博上放出,根据放出的安兔兔测试显示该机型号为“NX510J”,配置也与我们之前报道的相符,包括1080p屏幕、骁龙810处理器、3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等。

努比亚新机曝光 或将推多款产品
▲重点是外形曝光

  不过有意思的是,仅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边框其实根本算不上窄。而回顾此前的爆料,甚至是官方给出的暗示来看,新的旗舰机将会采用无边框、3D屏,这些挑战屏幕制造工艺的技术。很显然,曝光的产品和描述似乎存在差异。

努比亚新机曝光 或将推多款产品
▲算上此前曝光的这一款 目测不少于三款新品

  所以照这个逻辑的话,答案一般只会有两种,一种就是努比亚在发布之前故布疑兵,放出的仅仅是不同版本的工程机。不过在近几年,采用这种宣传那路线品牌似乎并不怎么多。同时努比亚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为这款旗舰布局,目前混淆视听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剩下的则是一个更为合理的解释,按照以前努比亚的风格,一般发布会都会推出2—3款新机,其中的两款主推中端市场。所以目前曝光的应该就是定位中端的一款产品,真正的旗舰机,似乎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见分晓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29410.shtml report 1370 从周董入资传闻、再到杰伦嫂敢当新机模特,总之努比亚在MWC前后的曝光量着实不低。这不赶在3月26日的发布时间到来前,一款神秘新的谍照再次曝光。不过从样张来看,此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