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Note4热销 iPhone 6新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去年推出的Note系列最新旗舰机,三星Galaxy Note4,在硬件上绝对是佳作。该机拥有2K显示水准,内部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其运行速度有显著的变化。中框使用金属材质,加上中规中规的机身外观,整机十分靓丽显眼。

骁龙805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评测
三星Note4正面

  三星Note4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2K(2560×1440)级别超清显示屏,相比较Note3,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饱满。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十分不俗。

骁龙805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评测
三星Note4背面图

  三星Note4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7GHz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其流畅。除此之外,使用了Android 4.4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华丽而且应用软件丰富,是目前拥有用户量最多的系统之一。

三星N9100(GALAXY Note4)
[参考价格] 4499元

  随着iPhone 6产量的提升,港版iPhone 6也早已度过预约购买的日子,市场上也港版iPhone 6铺货量也逐渐加大,价格也越发稳定。作为苹果的旗舰机,iPhone 6虽然在尺寸上比iPhone 6 Plus略小,但硬件配置却毫不逊色。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苹果iPhone 6正面配有一块尺寸为4.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34×750像素,而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全新iPhone 6更是iPhone系列史上最薄的一代手机。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内部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采用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

苹果iPhone 6(港版)
[参考价格] 43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29608.shtml report 1536 三星去年推出的Note系列最新旗舰机,三星GalaxyNote4,在硬件上绝对是佳作。该机拥有2K显示水准,内部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其运行速度有显著的变化。中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