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13寸MacBook Air的SSD速度比11寸快了一倍

来源:TechWeb
 

  苹果在本周的春季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产品线,并且引入了Broadwell芯片和Intel 6000系列核显。此外,13寸MBA机型还迎来了存储速度的大幅提升,而11寸机型则没能享受到这一待遇。苹果宣称,新款基于PCIe的闪存方案(SSD),较前一代产品提升了近乎一倍(up to two times faster)。

国外知名拆解网站iFixit决定将新款11英寸和新款13英寸的MacBook Air的SSD速度对比一下,结果发现13英寸MBA新机的SSD性能,确实要快上近一倍。

  国外知名拆解网站iFixit决定将新款11英寸和新款13英寸的MacBook Air的SSD速度对比一下,结果发现13英寸MBA新机的SSD性能,确实要快上近一倍。

  具体说来就是,在Black Magic的Disk Speed Test中:

  · 11英寸MacBook Air的表现为315MB/s(平均读取速度为668MB/s);

  · 13英寸MacBook Air的成绩则是629.9MB/S(平均写入速度)和1285.4MB/s(平均读取速度)。

  从iFixit早前对13英寸MacBook Air的拆解可知,该机SSD使用了三星的闪存与主控方案。而对11英寸MacBook Air的拆解表明,该机采用的是速度并不那么快的SanDisk闪存加Marvell主控的方案。

  iFixit表示:与前一代13英寸MacBook Air上的SSD相比,三星的新款SSD“显然是一个重大的飞跃”。

  目前,新款13英寸MacBook Air已在苹果在线商店和零售商店上架,起始售价为$999美元。而配备了512GB存储的高配机型的售价,更是达到了$1199美元。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31934.shtml report 1041 苹果在本周的春季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MacBookAir产品线,并且引入了Broadwell芯片和Intel6000系列核显。此外,13寸MBA机型还迎来了存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