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来源:手机中国网

  微软近期似乎准备在低端市场中快速布局,继MWC大会上推出两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机Lumia 640与Lumia 640 XL之后,这段时间也不断有新的微软手机设备遭到曝光。

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资料图

  据国外科技博客NPU报道称,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近日又出现了一款型号为RM-1141的新设备。根据Zauba网站内容显示,RM-1141这款设备采用了4英寸显示屏,支持双卡双待,初步看来与之前曝光的RM-1099类似,很可能为Lumia 435系列新机。

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Lumia 640

  至于微软面向高端市场的设备,很可能不会在近期推出。鉴于Windows 10正式版或在今年夏季发布,搭载该系统的旗舰手机预计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才能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33181.shtml report 584 微软近期似乎准备在低端市场中快速布局,继MWC大会上推出两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机Lumia640与Lumia640XL之后,这段时间也不断有新的微软手机设备遭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