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alaxy S6国行充电器曝光:或采用快充技术

来源:驱动之家
 

  Galaxy S6发布之时,三星曾宣称它引入了全球最快的充电速度,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4个小时,随后根据说明书查询,发现了一个名为“Fast Charging”的章节,成为继高通Quick Charge 2.0、联发科PumpExpress之后又一个商用的快充技术。

  根据用户爆料,Galaxy S6国行型号的充电器已经在“CCC产品认证公共服务平台”上出现,对应移动双卡版SM-G9208、电信双卡版SM-G9209,证书编号分别为2015011606758507、2015011606758513。

  这两款手机均标配了同样型号的充电器EP-TA20CBC,支持9V/1.67A、5V/2A两种输出规格。

  其实,Galaxy Note 4上用的也是这款充电器,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实际测试最高电压确实可达9V,不过当时三星用的是自家和高通骁龙双平台,支持后者的快速充电很正常,而现在Galaxy S6只有三星自己的Exynos处理器,莫非是延续了当时的电路设计?

  果真如此的话,预计市面上兼容高通Quick Charge 2.0技术的充电器都能为Galaxy S6快速充电。

Galaxy S6国行充电器曝光:好大的惊喜

Galaxy S6国行充电器曝光:好大的惊喜

Galaxy S6国行充电器曝光:好大的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52226.shtml report 1058 GalaxyS6发布之时,三星曾宣称它引入了全球最快的充电速度,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4个小时,随后根据说明书查询,发现了一个名为“FastCharging”的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