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新Force Touch触控板带来的15项新功能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日前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12英寸的Macbook,并宣布对现有的Macbook产品线进行升级,除使用英特尔第五代Broadwell处理器之外最大的改变在于装备了全新的Force Touch触控板。在4月10日正式发售前夕外媒9to5Mac分享了一段2015年款13英寸Macbook Air上的演示视频,展示了新触控带来的新特性和功能。
 

  新的手势非常的简单,用户可以在Mac系统设置中能够相关的设置。升级的智能触控板能够明确区分触控的强度,从而根据这些手指产生的压力触发不同的效果。视频中展示了Force Click隐藏的15种新功能,包括重命名标签、预览文件、预览日历项,通过点击屏幕的任意日期来新增日历项,通过点击链接预览网页(目前仅限于Safari)、编辑联系人和新增联系人、查找单词定义等等。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5/n409809644.shtml report 1184 日前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12英寸的Macbook,并宣布对现有的Macbook产品线进行升级,除使用英特尔第五代Broadwe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