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版Windows 10变化:透明的开始菜单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今天版本号为10036的Windows 10镜像在网络上泄漏,相比较目前官方发布的9926版本在界面上给用户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开始菜单变得透明,这项功能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未来微软可能会提供相关的选项由用户自己做决定。

 

  当你从开始菜单全屏扩展到开始屏幕之后,菜单的透明度接近100%。因此由于背景颜色和动态磁贴的字体颜色非常接近,所以在使用上变得更加困难。

 

  除了透明度之外在新版Windows 10系统中还对动态磁贴组的Headers图标进行了调整,在9926版本中使用了三个椭圆,而在10036版本中使用了两个横杠,当你的鼠标移动到header一栏的时候就会自动高亮,以便于让你更轻松的在分组中进行滑动。此外顶部扩展至全屏的开始屏幕图标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的简洁。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5/n409814688.shtml report 1523 今天版本号为10036的Windows10镜像在网络上泄漏,相比较目前官方发布的9926版本在界面上给用户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开始菜单变得透明,这项功能有人喜欢有人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