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Secutablet新平板将亮相 基于三星平板改造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今年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大展上黑莓展示了采用和Galaxy S6 Edge相同双侧面弧形屏幕的Slider滑盖手机,暗示着公司已经和三星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自家PlayBook平板失败之后黑莓尝试再次向这块诱人的蛋糕发起攻击,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名为“Secutablet”的新品牌平板设备,只是在三星Galaxy Tab S 10.5平板的基础上改造得来。

 

  正如这款平板的名字,黑莓表示这款新平板并不会面向消费级市场。契合现任CEO程守宗对公司扭亏的发展策略--凭借自身在企业安全和服务方面的优势积极赢得大型企业和政府的订单,该平板以安全为重要基石,级别足够帮助政府处理相关机密文档。负责Secutablet项目的是黑莓在去年收购的安全公司,这家公司的加密技术能够确保员工之间的手机通讯足够安全。

 

  在和三星合作的同时,黑莓还邀请IBM一同来设计和创建这款新平板。IBM的软件系统能够类似于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常规应用进行区分隔离,这样哪怕这些应用受到恶意程序的感染和攻击也不会对系统文件产生影响。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5/n409814967.shtml report 1206 今年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大展上黑莓展示了采用和GalaxyS6Edge相同双侧面弧形屏幕的Slider滑盖手机,暗示着公司已经和三星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