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确定Flyme本周适配安卓5.0

来源:IT168网

  众所周知,本周安卓带来了最新Android 5.1系统的更新。但是,据了解目前国内的手机厂商并没有马上跟进,就连可以体验Android 5.0系统(去年正式推出)的手机也寥寥无几。不过好在近日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表示,基于Android 5.0的魅族Flyme将于本周内发布。

  昨日5时左右,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发微博称“”做产品出身的人就是怂,不敢吹牛逼,直到现在才敢说请期待Flyme powered by Android 5.0,那些苦逼的跟我混的工程师都太委屈了,新固件我想一周内可以发布。


▲杨颜微博截图

  其实早在本月初,魅族老大黄章就曾表示魅族接下来推出的新机将要回归M8的经典椭圆形Home键设计。之后,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在吐槽黄章的同时,确认了新机将回归经典的Home键设计。同时还表示基于Android 5.0的Flyme系统争取本月搞定。


▲之前曝光的魅族新机

  实际上,虽然基于Android 5.0的魅族Flyme即将到来,但是首批适配机型可能不会太多。所以各位正在使用魅族手机的朋友在期待Flyme新版本的同时,还是要做好爱机不在更新范围内的准备,避免到时太过失望。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6/n409835438.shtml report 1114 众所周知,本周安卓带来了最新Android5.1系统的更新。但是,据了解目前国内的手机厂商并没有马上跟进,就连可以体验Android5.0系统(去年正式推出)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