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奥克斯联手京东360 空调增长将突破40%

来源:搜狐IT 作者:范蓉
 
 

  搜狐IT 文/范蓉

  近日,奥克斯签约中国南北极科考队,锁定未来四年成为科考队指定专用空调。而本次AWE展, 京东馆、360馆所用的空调都来自奥克斯。奥克斯今年将以雪龙系列精品空调作为年度主打明星产品。

  今年空调产业的竞争大幕已经开启,面对增速放缓的终端市场,互联网转型带来的行业的变革,以及再度燃起的低价格战火,钱旭峰表示,2015年奥克斯空调业务要实现40%的增长。雪龙系列空调具备WIFI互联网、控温、健康的功能。

  另外,奥克斯还针对空调开发了四维立体导风技术,该技术送风能够达到140°广角,送风距离可以达到12米;而行业常规空调送风角度只在70°到120°之间。独创的鱼鳍型导风片,避免了忽冷忽热的弊端,送风更加舒适。

  据悉,奥克斯成功中标上海迪士尼工程。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表示,“我们累计投入近10亿元资金,从研发、技术、制造、销售、供应链、售后服务等多个层面全面提升,并实施品质百分百,服务百分百和创新百分百三大创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6/n409841072.shtml report 956 搜狐IT文/范蓉近日,奥克斯签约中国南北极科考队,锁定未来四年成为科考队指定专用空调。而本次AWE展,京东馆、360馆所用的空调都来自奥克斯。奥克斯今年将以雪龙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