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旗舰单反5D4曝光:像素猛提升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今年2月初,佳能发布了向D810还击的新作EOS 5Ds/5Ds R,两者最显著的提升就是内置了5060万像素传感器。已经有这么高端的单反撑场面了,那5D Mark III的升级版就要晚点推出了?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佳能EOS 5D Mark IV预计最快也要在今年年底亮相。

  相比2012年推出的5D Mark III来说,5D Mark IV图像传感器应该是升级的重点。

  消息称,这款佳能的重磅单反,将具备2800万像素级别的图像传感器、4K视频拍摄功能以及高达9张/秒的最高连拍速度

佳能旗舰单反5D4曝光:像素猛提升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6/n409852748.shtml report 526 今年2月初,佳能发布了向D810还击的新作EOS5Ds/5DsR,两者最显著的提升就是内置了5060万像素传感器。已经有这么高端的单反撑场面了,那5DMark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