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USB-C接口普及的节奏:Android机即将搭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谷歌在本月都显瘦发布了搭载USB Type-C接口设备,而这无疑大大推动了USB Type-C的普及。谷歌再次表示,在Chromebook Pixel之后,Android手机也将配备USB Type-C接口。


USB-C接口普及的节奏:Android机即将搭载
Android机即将搭载USB Type-C接口

  谷歌产品经理Adam Rodriguez表示,谷歌对USB Type-C接口充满信心,而USB Type-C接口也将很快在Chromebook和Android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而谷歌也在刚刚亮相的新一代Chromebook Pixel上使用了双USB Type-C接口配置。

  据了解,与目前的USB 3.0接口相比,USB Type-C接口具有很多优势。首先USB Type-C接口的用途十分广泛,不仅可以传输数据和供电,而且还可以实现视频输出。这意味着USB Type-C接口的应用不仅将减小设备上的接口数量,而且用户所需的线缆种类也将大幅减少。此外,和Lightning接口一样,USB Type-C接口也采用了对称设计,支持双面拔插,这对提升用户体验非常重要。

  虽然谷歌并没有透露具体哪款设备将率先搭载USB Type-C接口,不过考虑到既然是来自谷歌官方的说法,那么下一代Nexus设备搭载USB Type-C接口的可能性自然非常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7/n409886634.shtml report 1006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谷歌在本月都显瘦发布了搭载USB Type-C接口设备,而这无疑大大推动了USB Type-C的普及。谷歌再次表示,在Ch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