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再推编译版 Lumia930可支持

来源:IT168网
 

  自微软确认将在下一次Win10手机预览版系统推送中增加可兼容的机身列表后,近日网上曝光了有关Windows 10 for Phones最新编译版(build 8.15.12521)的截图。从此次曝光的截图来看,最新编译版除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状态栏图标之外,还拥有了几个全新的应用。

  本次放出的最新编译版(build 8.15.12521)在UI方面与桌面版Win10保持了一定的同步。同时,微软也更新了移动端的图标,并且从最新编译版(build 8.15.12521)的状态栏上,也能够看到类似桌面版的几个线框图标。


▲最新编译版截图

  此外,在最新编译版(build 8.15.12521)的截图上,小编还发现了从未出现的全新消息应用,但目前Windows Insider项目的参与者却没有动静。不过,据悉此次有一些新的特性功能需要在特定的Lumia机型上才会具备,这是因为需要满足该功能所需的硬件需求,如Win10手机系统支持LED通知呼吸灯。


▲Win10手机系统将支持LED通知呼吸灯

  虽然目前还尚不清楚有多少机型支持该功能,但是据WindowsMania称,Lumia930的硬件条件可以满足该功能。同时,如果微软想要实现LED通知呼吸灯功能,将有两种方法,一种可能是充分利用Windows键,另一种则是激活屏幕上的LED灯。当然,也不排除微软可能在Windows 10正式版中改进或剔除该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7/n409887110.shtml report 1297 自微软确认将在下一次Win10手机预览版系统推送中增加可兼容的机身列表后,近日网上曝光了有关Windows10forPhones最新编译版(build8.15.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