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数据线正反随便插!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下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如果Android手机数据线能够实现正反随便插的话,无疑会方便很多人。随即就有网友猜测称,乐视手机将配备USB-C型接口。现在,这个猜测似乎被证实了。

  今天,唐山雨晨在微博爆料乐视手机引入USB Type-C接口技术,可以正反随便插。他在微博上说:“传说乐视手机底部就是这个样子, USB Type-C接口,咋插都行。”并配备了一张手机底部插口的谍照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乐视手机底部接口与苹果iPhone 6 Plus相似,并且采用双音腔设计。

  此外,有消息称,乐视手机不仅Micro-USB部分会采用USB Type-C接口,就连和电脑连接的部分也采用USB Type-C技术,是市场上唯一可以真正实现盲插的手机。不过考虑到目前电脑上配备USB Type-C接口的电脑非常少,因此这个说法真实性值得怀疑。

  但不管怎么说,乐视在手机接口部分实现正反随便插是没什么悬念了,它将成为目前首款采用USB Type-C接口的手机。当然,如此一来数据线暂时只能手机专用的了,无法与其它手机通用。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数据线正反随便插!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数据线正反随便插!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数据线正反随便插!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7/n409914276.shtml report 1202 昨天下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如果Android手机数据线能够实现正反随便插的话,无疑会方便很多人。随即就有网友猜测称,乐视手机将配备USB-C型接口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