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Note新版亮相:竹质后盖,售价不变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预告,今天小米Note会有新版本降临,现在它终于来了。

  或许大家都猜到,小米Note新版就是天然竹特别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后壳换成了竹子。据悉,该竹子使用的是常被用于乐器的江南竹,质感十足,更重要的是,每一个天然竹后盖的纹理都是唯一的。

  此外,小米官方还强调,小米Note上的竹子后盖厚度为0.9mm,为了营造出弧形设计经过了19道工序加工,相比玻璃版的小米Note,该机轻了5g。

  除了上述不同外,小米Note天然竹特别版配置与原本保持一致,其中16GB售价2299元,3月17日开始接受预约,3月24日开卖;同时消费者也可选择预付款两周内发货的预售购买方式。

果不其然:小米Note新版亮相!

果不其然:小米Note新版亮相!

果不其然:小米Note新版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7/n409916868.shtml report 727 昨天,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预告,今天小米Note会有新版本降临,现在它终于来了。或许大家都猜到,小米Note新版就是天然竹特别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后壳换成了竹子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