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X4顶配版悬案 魅族和诺基亚能否在一起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实话从很早之前魅族与诺基亚要合作的传言就已经开始了,不过在之后被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否认了,但是近日传言再次出现了,而且似乎不仅仅代工这么简单,而发布消息的依然是活跃的出奇的“Ubuntu团队”。

MX4顶配版悬案 魅族和诺基亚能否在一起

  在1月份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就曾在微博上否认魅族给诺基亚代工,不过到了今天似乎整个“案情”逐渐明朗了起来,首先魅族绝对没有给诺基亚代工(因为是合作),但是他们确实是在一起做些什么。他们很有可能合力推出一款新机。

  “Ubuntu团队”从去年开始就在微博上非常活跃,似乎有成为中国版evleaks的趋势,而前几天他们在微博上发出的一系列预热图片则似乎更加确实这款传说中的MX4 Supreme(顶配版?)。而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很有可能是魅族完成硬件方面的选择,而诺基亚则负责UI以及配色上的选择。

  如果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这叫不仅仅是单纯的代工了,而是两家公司联手推出的新机,这可能是也是这条微博附图中“Meizu powered by Nokia”来由吧。至于品牌这款手机也确确实实应该属于魅族,毕竟因为诺基亚和微软的交易,诺基亚目前还无法以自己的品牌推出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8/n409938401.shtml report 848 说实话从很早之前魅族与诺基亚要合作的传言就已经开始了,不过在之后被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否认了,但是近日传言再次出现了,而且似乎不仅仅代工这么简单,而发布消息的依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