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确认将结束Internet Explorer品牌的使命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微软现在已经证实它正在为斯巴达浏览器起名,这个正式名称将取代Internet Explorer品牌。微软的首席营销官克里斯•卡波塞拉透露,该公司目前正致力于一个新的名称和品牌,用于命名预装在Windows 10当中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将依然存在于某些版本的Windows 10当中,主要是为企业提供兼容性,但新的斯巴达浏览器将有正式名称,并会做为Windows 10用户访问网页的主要方式。

  卡波塞拉还详细介绍使用微软品牌来取代Windows或Internet Explorer品牌的好处和力量,并展示了一些研究数据,显示了浏览器新品牌与Internet Explorer品牌之间的力量优势对比。

 

  微软认为只要通将微软的名字加在浏览器新品牌前面,就能吸引英国很大一部分Chrome浏览器用户转投微软这款新浏览器。微软显然正在为浏览器新名称进行市场调研的名字,但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最终决定采用什么名称进行命名,但是微软已经打算在这个名字前面加上“微软”两字。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8/n409942985.shtml report 1388  微软现在已经证实它正在为斯巴达浏览器起名,这个正式名称将取代InternetExplorer品牌。微软的首席营销官克里斯•卡波塞拉透露,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