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投影机 > 投影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明基高亮度家用投影W1350发布 售价111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灿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3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明基发布了最新的专业家用投影机W1350。其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为2500流明,相比上代产品W1330亮度提高了25%,同时在色彩上进行了优化,并配备了无线模块,可连接移动设备远程进行操控等...

  明基W1350亮度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10000:1,分辨率为1920×1080可,可实现100寸的3D画面;装备了6段式6倍速RGBRGB纯色系色轮,使得色彩层次更为丰富,同时镜头采用了全玻璃材质,进一步提高了透光率和色彩还原。音质方面,W1350内置了10W的大功率音响,音质方面也有所提升。

  在外观上,W1350机身整体做工水准还是相当不错的,顶部的按键设计也都非常合理,反馈力道适中。对焦环和调焦环的阻尼设计使用起来很方便,很容易就能实现清晰的对焦。接口方面配备了双HDMI接口,其中一个借口可兼容MHL连接,可直连手机或平板。

  在操作界面上,明基W1350进行了优化,分为基本和高级模式;其中基本模式十分简洁,方便易用,能满足日常的基本功能操作。

 

  现场样片展示时,在色彩方面,明基W1350表现的非常不错,首先画面清晰锐利,没有出现模糊不清的现象;其次,对于明暗细节的处理也很不错,色彩还原度高。

  目前,明基高流明专业家用投影机W1350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上市,售价111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8/n409976589.shtml report 1597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3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明基发布了最新的专业家用投影机W1350。其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为2500流明,相比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