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正是春意盎然的大好时节。每到周末,结伴出门旅游已经成为都市人的常见现象。无论是去植物园、动物园还是别的什么地方,秀丽的景色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以前, 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拿出数码相机或者数码摄像机来记录来留驻精彩一刻。 不过现在,手机已经取代相机,成为最受欢迎的拍照工具。

  如何选择一步优秀的拍照手机? 熟悉摄影的朋友们都知道,像素只是数码相机中的一项参数,对成像质量并不起直接的作用 ,综合成像质量才是最终选择的标准。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市场里拍照素质较高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vivo Xshot 精英版

  vivo Xshot是一款以拍照为主打功能的机型,但其 硬件配置、 屏幕显示效果也是相当 出色 ,很适合 外出郊游取代相机使用 。 并且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它不仅在光线好的白天成效效果出色,在夜间也有着优秀的降噪能力,还有双色温闪光灯补光,看成拍照手机中的全能选手。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vivo Xshot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以及TD-LTE/LTE FDD双4G网络,内置2600mAh锂电池。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vivo Xshot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C处理器,售价2998元。而精英版则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 以及MSM8974AA处理器,售价2498元。

  vivo Xshot 精英版
  参考价格:2498元 

苹果iPhone 6

  作为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6发布之初即聚焦了超高的人气。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其中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 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效果更好。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行货)
  参考价格:5288元

LG G3 移动4G版

  LG G3是目前国际品牌手机当中唯一一款2K屏旗舰,并且在外型上可以说是延续了前作的外观设计,机身腰线更加硬朗。此外之前被我们认为是指纹识别的背部孔位 实际上是一个激光感应区域,LG G3支持激光对焦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拍照体验。显示屏的ppi达到了534,显示清晰细腻。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LG G3配备了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了538。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主频2.45GHz,还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间。电源采用可拆卸设计,容量2940mAh。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在外观上,G3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首次引入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

  LG G3
  参考价格:2999元

nubia Z7

  nubia Z7作为此前Z5S的升级版本,背部具有标志性的红圈镜头。配备5.5英寸2K夏普屏(2560*1440)而ppi达到了534,也是首款支持RAM自 刷新2K屏幕,此前 LG手机曾采用类似技术,自带RAM的屏幕会在静态画面时将图像存至面板缓存,而无需GPU实时每帧绘图。而如果没有RAM自刷新的话,即使是静态重复的 画面,每秒60帧图像也需要GPU重新渲染,所以采用自刷新屏幕可一定程度降低功耗。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nubia Z7机身采用铝镁合金一体化框架,除了四周边框采用金属材质外,Z7按键也采用二次氧化铣边的工艺处理。同时,支持双4G网络和全网通。

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nubia Z7搭载目前主流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并配备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储存,另外Z7也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并支持 MHL3.0。Z7依旧延续nubia传统强调拍照功能,后置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及f/2.0-f/22电子光圈。而拍照软件采用 最新的NeoVision 4.0,除了支持测光以及对焦分离和独立白平衡外,还扩展了用户在色彩还原以及色调调整的空间。

  nubia Z7
  参考价格:3456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9/n409974779.shtml report 3871 正是春意盎然的大好时节。每到周末,结伴出门旅游已经成为都市人的常见现象。无论是去植物园、动物园还是别的什么地方,秀丽的景色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以前,很多人都会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