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旗舰Z4镜头:IMX230传感器/192点自动对焦

来源:驱动之家
 

  可能是为了避开HTC M9、三星Galaxy S6等对手,也可能是觉得Z3依然还有生命力,索尼并未在之前的MWC 2015上发布新旗舰Xperia Z4。不过,随着消息不断曝光,该机已经基本浮出水面。

  在接连放出爆料之后,@OnLeaks 刚刚又给出了一组Xperia Z4的新图,显示了该机戴套之后(不过,照片中的手机看起来更像一款机模)以及保护套样子。

  从图片来看,和之前曝光的Xperia Z4的渲染图基本相符,如果不出意外,Xperia Z4就是这样了。总得来说和Z3相差不多,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比如扬声器和USB接口。

  根据之前的消息,Xperia Z4将采用5.2寸2K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摄像头依然是前置500万+后置2070万像素的组合,但后置摄像头会用上索尼最新的IMX230传感器,而且支持192点自动对焦,可追踪快速移动的物体。新的摄像头还能在你摁下快门之前实时预览HDR场景照片。

  此外,Z4还会延续索尼出色的防水特性,运行Android 4.0系统,有黑色、白色、金色可选,支持双卡双待。

  据悉,索尼 Xperia Z4将会在今年9月的IFA大会上发布,今后索尼一年仅推一款旗舰产品。

这就是索尼新旗舰Z4:摄像头亮了!

这就是索尼新旗舰Z4:摄像头亮了!

这就是索尼新旗舰Z4:摄像头亮了!

这就是索尼新旗舰Z4:摄像头亮了!

这就是索尼新旗舰Z4:摄像头亮了!

这就是索尼新旗舰Z4:摄像头亮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9/n410000486.shtml report 1475 可能是为了避开HTCM9、三星GalaxyS6等对手,也可能是觉得Z3依然还有生命力,索尼并未在之前的MWC2015上发布新旗舰XperiaZ4。不过,随着消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