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恩布拉科与惠而浦合作推变频冰箱

来源:搜狐IT 作者:范蓉
 

  搜狐IT/文 范蓉

  全球封闭式制冷解决方案商恩布拉科近日携手惠而浦中国,启动“变频进万家”活动。

  在“变频进万家”的合作框架下,恩布拉科将携手惠而浦中国推出多门、对开门和三门的全系列变频冰箱,具备食品保鲜、节能、静音等功能。资料显示,恩布拉科于1985年开始在中国的压缩机业务,是全球制冷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惠而浦连续14年占全球白电销量第一。

  早在1998年,恩布拉科就开始了Fullmotion全驱变频压缩机的研发生产。Fullmotion全驱变频压缩机,全球累计销量超1,500万台,拥有多达63项专利技术,相比定频产品可节电40%以上,节约用电量相当于旧金山市20个月的总和。

  变频冰箱不仅节能、速冻保鲜、无噪音,还可依据食物储存量,智能调节制冷,从而达到省电效果。

  恩布拉科-惠而浦变频冰箱将于2015年5月正式上市。届时,贴有恩布拉科官方产品标识的惠而浦冰箱,将通过全国各大卖场以及电商平台正式销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9/n410006551.shtml report 888  搜狐IT/文范蓉全球封闭式制冷解决方案商恩布拉科近日携手惠而浦中国,启动“变频进万家”活动。在“变频进万家”的合作框架下,恩布拉科将携手惠而浦中国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