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60要发布“比MIUI更适合小米的OS”?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日前,长久未更新的360特供机官方微博宣布“重生”,并改名“手机代号AK47”,为即将发布的360 OS预热。

  今天上午,该微博宣布360全新手机论坛即将发布,同时放出360 OS的宣传海报。文案相当吸引眼球:这可能是比MIUI更适合小米的OS。

  众所周知,小米以MIUI起家,后者是小米手机最大的卖点和基石,小米为此投入的精力也可想而知。就目前来说,MIUI仍然是国产Android手机ROM中,综合素质最高的之一。

  360的这番言论遭到小米微博运营总监谢勇军的吐槽:“还没出来牛皮就出来了,产品人品这样,大家就不用期待……话说好多人都说要做出比小米MIUI更好,但是目前还没有……作为最开放系统,欢迎别厂商直接内置MIUI,只为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

  360 OS最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真比MIUI更好?我们不妨期待下。

360要发布比MIUI更适合小米的OS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9/n410020424.shtml report 714 日前,长久未更新的360特供机官方微博宣布“重生”,并改名“手机代号AK47”,为即将发布的360OS预热。今天上午,该微博宣布360全新手机论坛即将发布,同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