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适马将推出宾得、索尼A卡口版150-600mm

来源:IT168网
 

  近期一家澳大利亚报纸用一整个版面对适马150-600mm f/5-6.3 DG OS HSM镜头进行了宣传,宣传方在其中提到近期会推出宾得K卡口和索尼A卡口版本。

适马将推出宾得、索尼A卡口版150-600mm
▲适马150-600mm f/5-6.3 DG OS HSM

  刚发布150-600mm Sports时,适马官方表示暂时只有佳能、尼康和适马自家卡口版本,后续增加对索尼支持倒是不惊奇,但增加对宾得支持就值得推敲一番了。

  如果宾得年内发布全画幅单反,完善镜头群将是理光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问题之一,尽快获得副厂支持不失为一种快速有效的办法,尤其是像适马Art系列这样优秀的产品。适马DC系列(APS-C格式)对宾得机身的支持还不错,包括经典的18-35mm f/1.8 DC HSM也都有相应卡口,但新DG系列(全画幅)却只有35mm f/1.4 Art这一款。

  150-600mm Sports也许只是个开端,希望适马后续能够推出更多宾得PK、索尼A卡口的全画幅镜头。

适马将推出宾得、索尼A卡口版150-600mm
▲报纸截图,红线划线部分显示支持宾得、索尼卡口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9/n410021396.shtml report 952 近期一家澳大利亚报纸用一整个版面对适马150-600mmf/5-6.3DGOSHSM镜头进行了宣传,宣传方在其中提到近期会推出宾得K卡口和索尼A卡口版本。▲适马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