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WC后历数经典 那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来源:泡泡网
 

      每年春季最重要的两次大型展会,美国CES电子消费展,及西班牙的MWC世界移动大会都已经过去。在这两次大会上,三星、LG、华为等各大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年度重要新品。

      但实际上新品虽好,目前却多数尚未开卖,在3月想换新机的朋友来说,选一款能买得到自的、并且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正事。

      今天我们盘点下一些广受好评及关注的产品,他们上市时间不长,但都因优秀的综合表现得到了广泛认可,是2014的经典产品;同时,因为配置优秀,放在今天仍是最值得买的选择,并且供货稳定,没有“期货”现象,绝对是目前比较实际的选择。

世界最薄:vivo X5 Max

  Vivo 创造了全球最薄手机X5Max,该机厚度仅有4.75mm,并创造了多项纪录。同时,在如此薄的机身中放置了创新的HiFi 2.0系统,也是vivo的看家本领。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配置方面,X5Max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最大支持128G TF卡扩展)。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相机方面,提供500万像素前置(F2.4)+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索尼IMX214),提供2000mhA容量电池,支持4G TD-LTE,支持双卡。

  vivo X5 Max
  参考价格:2998元

大热门产品: 苹果iPhone 6

  苹果iPhone 6一改上一代的单兼容或者双兼容网络制式,全面兼容国内的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公司的4G/3G/2G网络,这给用户带来了很大方便。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其中苹果iPhone 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 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效果更好。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行货)
  参考价格:5288元

商务之选: 三星 GALAXY Note 4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4,依旧采用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像素。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三星GALAXY Note 4在机身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2.7GHz主频的骁龙805处理器,还有3GB的大内存配置,性能配置已经是目前的顶级。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配备有 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37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有采用光学防抖技术,拍照实力更显强劲。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三星GALAXY Note 4搭载有指纹识别技术相比较三星S5在指纹传感器方面进行了升级,使用方法以及设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三星GALAXY Note 4配合NFC功能进行支付操作,还是非常的便利。

  三星GALAXY Note 4
  参考价格:5399元

全金属经典:HTC One M8

  尽管与Beats之间的合作结束,但M8前置BoomSound双扬声器设计,在外放时音质有着明显的提升。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HTC One M8内部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配备2GB RAM和16GB ROM,运行最新Android 4.4操作系统和全新的HTC Sense 6.0 UI(用户界面)。

MWC后历数经典 哪些最具特点手机产品

  HTC M8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0ppi,内置一颗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前置广角镜头;背部的“双摄像头”可以知感知被拍照物体远近,如此可以将物体和背景分离,甚至将背景做模糊处理,实现后期调节照片的景深的功能。■

  HTC One M8
  参考价格:2098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0/n410023895.shtml report 3512    每年春季最重要的两次大型展会,美国CES电子消费展,及西班牙的MWC世界移动大会都已经过去。在这两次大会上,三星、LG、华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