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属质感/双扬声器 华为P8谍照再次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两天,华为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于4月15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华为P8这款新机也将亮相。而昨日@Onleaks在网上曝光了华为P8这款新机的谍照,其外观依旧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设计。

金属质感/双扬声器 华为P8谍照再次曝光
华为P8谍照

  从谍照看来,华为P8机身厚度依然很薄,底部采用了双扬声器,机身整体设计简约硬朗,背部拥有蓝灰色的金属质感。

金属质感/双扬声器 华为P8谍照再次曝光
华为发出邀请涵

  到目前为止,关于华为P8的硬件配置信息如下: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华为海思930八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3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电池容量2600mAh。期待这款新机的正式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0/n410050605.shtml report 666 前两天,华为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于4月15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华为P8这款新机也将亮相。而昨日@Onleaks在网上曝光了华为P8这款新机的谍照,其外观依旧采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