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nubia两款新机Z9和Z9 Plus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nubia将于3月26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很可能会推出nubia Z9。同时,还有另一款新机也可能亮相。

 

  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nubia将推出Z9和Z9 Plus两款产品,均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显示屏可能是2D玻璃,机身为金属材质。从边框来看,与微博用户 @C科技曾曝光的图片较为相似。据传,Z9 Plus还会配有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

 

  至于nubia Z9,预计会采用5.3英寸1080P显示屏,整合LG “Advanced In-Cell Touch”面板技术,搭载骁龙615处理器(或更高端版本),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nubia UI 3.0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1/n410101845.shtml report 1085 nubia将于3月26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很可能会推出nubiaZ9。同时,还有另一款新机也可能亮相。 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nubia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