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个扬声器 12.9寸iPad Pro再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发布12寸MacBook之后,外界的目光再次转移到了之前传闻的大屏iPad——iPad Pro身上。鉴于苹果已经发布大屏iPhone并大获成功,推出更大屏幕的iPad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根据@Ubuntu团队最新曝光的iPad Pro保护壳3D渲染图来看,这款大尺寸iPad将提供4个扬声器,上下各两个。

  此外,保护壳还为摄像头、音量键、电源键以及副麦克风(位置在后摄像头附近)预留了开口。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六月的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iPad Pro,其屏幕尺寸将扩大到12.9英寸,分辨率2K,厚度仅7mm,电池容量达到11000MAh。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A8X处理器以及2GB内存,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手写笔以及USB 3.0接口,用于对抗微软的Surface Pro。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2/n410128412.shtml report 1451 苹果发布12寸MacBook之后,外界的目光再次转移到了之前传闻的大屏iPad——iPadPro身上。鉴于苹果已经发布大屏iPhone并大获成功,推出更大屏幕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